>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焦恩俊腹黑值Max 朱一龙再遇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一龙饰演傅红雪
朱一龙饰演傅红雪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中,在边城狼烟四起的冷血江湖中,朱一龙饰演的傅红雪或许是战斗力最强大的人之一,却无奈阅历太少,屡遭花寒衣(焦恩俊饰)与马空群(邱心志饰)算计。在今晚的剧情中,马空群以退为进,成功在傅红雪的怒火中保住性命,而善于坐收渔翁之利的花寒衣也趁机向马空群提出,联手除掉傅红雪,黑雪再遇性命危急。

  “老谋深算”一词用来形容花寒衣绝不为过,身处江湖,傅红雪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年轻一代的代表,花寒衣则是历经沧桑,深藏不露的老一辈的代表。焦恩俊在剧中向来是金句频出,看透人性善恶的花寒衣说话字字诛心,叫人难以反驳,今晚花寒衣面对刚刚从傅红雪刀下逃生的马空群时,为了说服马空群与其联手诛杀傅红雪,再出金句:“朋友一旦成为仇人,比仇人更危险。但是仇人一旦成为朋友,比朋友更可靠”。腹黑力全开的焦恩俊也成功借马空群之手刺杀傅红雪,刚刚被虐完不到三集的黑雪再度镣铐加身,被冷酷的马空群独自置入火海中,惨遭“岳丈”暗算的傅红雪将如何逃生,驸马CP是否再度滑铁卢?更多精彩今晚见分晓。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王艺曈、杨净如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22:20分播出,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19110.shtml report 1275 朱一龙饰演傅红雪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中,在边城狼烟四起的冷血江湖中,朱一龙饰演的傅红雪或许是战斗力最强大的人之一,却无奈阅历太少,屡遭花寒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