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情深众人羡!范冰冰晒与张钧甯合照送生日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闺蜜情深众人羡!范冰冰晒与张钧甯合照送生日祝福
范冰冰晒两人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2014年演出《武媚娘传奇》人气暴涨,陆续接下许多戏剧、电影、代言邀约,更因这部戏认识张钧甯,成为好闺蜜,9月4日特地在微博祝福张钧甯生日快乐,上传的照片中两人头靠头、笑得灿烂,让网友想起许多《武媚娘传奇》的回忆。

  昨日,范冰冰写下祝福:“生日快乐!永远都要笑得这么美!”并上传两人头靠头、笑得灿烂的甜蜜合照,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太美了!2位都要幸福喔”、“希望你们能一直笑着,幸福地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23820.shtml report 899 范冰冰晒两人合照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2014年演出《武媚娘传奇》人气暴涨,陆续接下许多戏剧、电影、代言邀约,更因这部戏认识张钧甯,成为好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