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叔少女组CP,吴秀波张钧甯搭档拍戏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吴秀波刘涛等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拍当中,风行摄影师也是赶赴该剧组进行探班,为期待已久的观众奉上最新资讯。

  

  

  

  

  

  

  当天的拍摄场地是在一件木屋中,摄影师刚入剧组便看到众多工作人员围在门前,而吴秀波和张钧甯二人则在房中面对面站立,似乎是在商讨某事。但随即,一袭粉 衣的张钧甯便双手交叠在腹前,快步离开了木屋。吴秀波则缓缓转身,慢慢走出木屋,表情微妙。在这段戏码拍摄完毕后,众工作人员松了一口气,纷纷走动起来, 吴秀波也去往另一处休息,准备下一场戏的开拍。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1群满)423696716(2群满),483272628(3群)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827/n466289389.shtml report 1361 日前,由吴秀波刘涛等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拍当中,风行摄影师也是赶赴该剧组进行探班,为期待已久的观众奉上最新资讯。当天的拍摄场地是在一件木屋中,摄影师刚入剧组便看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