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俘不忘秀恩爱 贡米《黄金血道》成任性人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俘不忘秀恩爱 贡米《黄金血道》成任性人质
贡米饰演“琪琪格”
贡米饰演“琪琪格”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90后玉女小花旦贡米搭档实力男星吴樾联袂主演的大型年代动作传奇巨制《黄金血道》,在昨晚上演了重头戏。贡米所饰演的蒙古公主琪琪格先是阴错阳差被泼了一身冷水,换衣服时恰巧被赶到的吴樾看见;后又因遭到绑架而被吴樾“英雄救美”。但与一般遭遇绑匪的少女不同,贡米所饰演的“琪琪格”不仅毫无惧色,反而让松懈的绑匪挟持自己,以此来试探心上人的心意,堪称史上最“任性”人质。

  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贡米与吴樾的恋情可谓一波三折。两人在相遇时便闹出了“乌龙”,原本互相都没好感,但在之后的相处中却逐渐升温,慢慢爱上了对方。“琪琪格”贡米对“朱一书”吴樾真情一片,怎奈“朱一书”心怀天下,不愿让小儿女情动摇自己的信仰,更不想让心上人跟着自己受苦;而贡米此时也面临“娃娃亲”的窘境和父亲的逼婚,眼看一对患难情深的恋人就这样被拆散,网友们看着贡米哭得梨花带雨的样子,都忍不住留言“太虐心”、“心疼贡米”。

  原本以为贡米回到蒙古,两人就从此“相忘于江湖”了,没想到昨晚剧情突然反转,贡米遭遇绑架,吴樾“单刀赴会”营救心上人,并在绑匪的胁迫下承认贡米“是自己的女人”。而此刻的贡米虽然被挟持,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获救后扑到吴樾怀里,两人在遭遇绑架期间,还着实秀了一把恩爱。而这也是“米樾”CP确定关系后,首度合体向观众发糖。

  据悉,这部由陈咏歌、贾永华执导,贡米、吴樾等知名演员担纲主演的年代动作戏《黄金血道》日前已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剧场,每晚19:30三集连播。最终贡米会遵从父亲命令回归蒙古吗?情路坎坷的她和吴樾之间还会上演怎样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更多精彩故事,请关注今晚播出的《黄金血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099447.shtml report 1241 贡米饰演“琪琪格”搜狐娱乐讯由内地90后玉女小花旦贡米搭档实力男星吴樾联袂主演的大型年代动作传奇巨制《黄金血道》,在昨晚上演了重头戏。贡米所饰演的蒙古公主琪琪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