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以恩《超级大首映》表情全程萌翻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岳以恩《超级大首映》表情全程萌翻观众
岳以恩《超级大首映》
岳以恩《超级大首映》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年演员岳以恩携电影《不离不弃》做客安微卫视《超级大首映》。岳以恩不仅现场展示萌妹技能,还化为智囊担当,在游戏环节的表现可谓精彩连连。

  岳以恩《超级大首映》萌翻观众 现场跳“小苹果”

  本期《超级大首映》嘉宾全程游戏互动,笑料百出。岳以恩化身智囊担当,在抢答题目和模仿动作的游戏环节都游刃有余,其可爱多变的表情更是化为“行走的表情包”,为本期节目增色不少。在“随机应变”环节,岳以恩不仅跳起可爱版的“小苹果”舞蹈,还大展歌喉清唱情歌,玩起“包治百病”的撒娇梗让观众捧腹大笑。在“音痴”环节,面对外国帅哥的沟通障碍,岳以恩用流利的英语霸气解释歌词,机智表现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岳以恩《不离不弃》片段曝光 走心角色为喜剧添柔情

  在《超级大首映》的游戏环节,岳以恩出演《不离不弃》的表演片段首次曝光。视频中,岳以恩身穿彝族特色服装变身老师,遥望孩子们呼喊“我回来啦”,还和孩子们亲密拥抱,整个气氛十分友爱。据悉,岳以恩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支教老师黎梓萱,她真诚善良对孩子们付出,感化自己的同时也感动了袁成杰饰演的陶彦达。可以说,岳以恩的出演让喜剧色彩的《不离不弃》多了一份柔情的力量。目前,电影《不离不弃》已经改档至10月28日,敬请期待岳以恩的精彩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15806.shtml report 1122 岳以恩《超级大首映》搜狐娱乐讯日前,青年演员岳以恩携电影《不离不弃》做客安微卫视《超级大首映》。岳以恩不仅现场展示萌妹技能,还化为智囊担当,在游戏环节的表现可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