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以恩《暖暖的味道》秀厨艺 烹饪大餐感恩团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岳以恩录制《暖暖的味道》
岳以恩录制《暖暖的味道》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岳以恩做客北京卫视《暖暖的味道》,俏皮可爱的岳以恩现场化身贴心帮厨,携手五星大厨特地为身边工作人员烹制爱心大餐。本期节目将于今晚16:45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岳以恩自曝爱成都美食 上节目为完成心愿

  岳以恩现场自曝很喜欢成都美食,豪爽表示也相当能吃辣。岳以恩虽然出生于北京,但母亲岳红是地道的成都人,因此她受成都饮食文化的影响很深。在节目中,岳以恩娓娓道来下厨心得,更是化身伶俐帮厨共同烹制大餐,出色表情被大厨点赞“一看就是会做饭的菇凉”。值得一提的是,岳以恩本次做客节目,就是为了能给身边的工作人员做一顿大餐。她表示平时工作很忙,来不及和团队好好地吃一顿饭,此次《暖暖的味道》正好帮自己完成了一个心愿。

  星二代岳以恩实力不容小觑 从职场精英到演员华丽转身

  岳以恩从小成绩优异,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后又远赴纽约深造,可谓实实在在的女学霸。2014年,岳以恩毕业归国,才艺出众的她被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编导看中,之后在该节目中大放光彩,积累了不小的人气。被业界熟知后,岳以恩又陆续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不断磨练演技。2016年,岳以恩和曹云金合作电影《不离不弃》,在剧中岳以恩饰演一名黎族支教女教师。据悉,电影《不离不弃》将于年底前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472918.shtml report 1135 岳以恩录制《暖暖的味道》  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岳以恩做客北京卫视《暖暖的味道》,俏皮可爱的岳以恩现场化身贴心帮厨,携手五星大厨特地为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