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润影视原执行总裁赵智江去世 曾一手捧红孙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润影视原执行总裁赵智江去世 曾一手捧红孙俪
 赵智江先生去世

 海润公司发讣告

 王珞丹发文悼念

 甘婷婷发文悼念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海润影视发讣告表示, 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原执行总裁赵智江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2016年8月25日在北京逝世,享年五十八岁。

  赵智江曾捧红孙俪等明星,且长期从事电视传媒产业及影视制作领域经营管理工作,历任华娱电视台副总裁、北京电视台广告部主任、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等职务,是海润影视有限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讣告称,赵智江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16年8月29日在八宝山举行。

  讣告发出后,王珞丹甘婷婷等人转发悼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065477.shtml report 2147 赵智江先生去世海润公司发讣告王珞丹发文悼念甘婷婷发文悼念搜狐娱乐讯8月25日,海润影视发讣告表示,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原执行总裁赵智江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