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孙俪做微商真的是因为家里太穷的缘故?

  本文源自微信公众号勿念寒(ID:yuping-wunianhan)

  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说说娘娘孙俪,反正她给我的感觉嘛,比较有杀气,这可是实话,要不然你们可以多看看下面这张图,就知道我不瞎了。

  

  看到她有杀气,自然就会有人联想到“高冷”,有了高冷自然少不了“耍大牌”这样子的词汇,比如早前就有圈内人爆料说孙俪爱耍大牌,而这个耍大牌主要体现在迟到这回事上。

  反正我咧,记得应该是在2010年的时候,孙俪好像是搞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耍大牌的事。

  

  好像是为某马桶品牌代言做签售,当天约好媒体记者是下午2点来搞采访,然后过了一个半钟头,她才出来先跟老板合影,后跟消费者来搞签售。

  而旁边滴的媒体记者一个个跟宝一样,硬是等到4点半,也不见她出来接受采访,最后各个怨声载道离场而去。

  有人还调侃说孙俪这次鸽子真心放出了国际水平来哒。

  

  当然,还有一个料也是说孙俪爱耍大牌,套路其实跟上面差不多。

  说她参加一个活动,活动通知的时间是上午11点钟,媒体记者硬是等到2点半才见到她的人影,最后主办方人员爆料说,你们这些二货,孙俪其实上午好早就到现场了,只不过是陪赞助商们去吃饭shopping罢了。

  然后嘛,现场的记者又变成了一个宝,活宝的宝。

  

  说到这里,肯定就有很多人说我又在黑孙俪,其实我只是扒个冷饭借力打力。

  哪怕以上两个事是真实的,我只能说孙俪这种耍大牌还真称不上是耍大牌。

  相比一些圈内同阶段的艺人,孙俪还算是比较低调的,甚至她所耍的大牌真心不及某些二三线女艺人。

  

  说句比较实在的话,圈内很多稍有名气的艺人,取得了一些成绩就开始变得不可一世,例子我就不举了,你们可以去网上搜罗一大堆。

  退而求其次来说,我朋友圈就好几个耍大牌耍到快要飞的小咖,其实小咖都称不上,也就是野模那套路子,调子比谁都要高。

  而孙俪却截然相反,越是功成名就,就越显低调,这一点她还是做得不错。

  也正因为这点,她在圈内的负面新闻是极少的。

  

  当然,她还有一个大活宝老公邓超,哪怕有绯闻都快被邓超给和谐没了。

  

  当然还有一点可以看出孙俪并没有大牌的架子,比如说她就从来就没把自己当成明星看过,像微博名字都不用实名。

  据一些圈内人说孙俪未出名之前,也就是上学的时候就是用的这个微博昵称,还真是有点儿不忘初心,如果换作是其它艺人的话,早就各种改名字了,像什么G呀,N啊,M呀...

  再来看看孙俪的,典型的中国网民嘛,最关键就是她不会像某些艺人,去弄个认证,然后认证信息是各种夸张到无厘头,像什么鬼著名演员呀,歌手呀,主持人,我都没听过这些人的名字,但前缀拽得完全不知道自己就是一个跑龙套滴。

  而孙俪咧,反正给人感觉就是很低调的呀。

  

  说了这么多,绝对有很多人会来质疑我,说你这丫完全跑题了嘛,这跟孙俪做微商有几毛钱关系?

  我只能说你们看到的都是表象,你们想想看,娱乐圈有几个明星正儿八经做微商的?

  虽然范冰冰代言过各种微商产品,但也没见她卖过货对不对?

  暂且我们不议微商到底是好还是坏,但是我们身边很多人都做过微商对吧?

  也就是说做微商就很接地气呀,而明星如果去做微商,你还能说她高冷耍大牌吗?

  最关键就是有人说,孙俪在微博里头大肆推送广告,遭到广大网友们的“嫌弃”,甚至有些自媒体扭曲事实,添油加醋说孙俪家太穷了才做微商的。

  

  

  那么我就说句不违良心的话,就算孙俪穷,做微商难道就不可以了吗?

  再说她有老公邓超在,贴个膜月入上万也是不愁的对不对?

  

  但现实就是孙俪真心不穷,只是她的生活方式跟其它明星不同罢了。

  举个例子,明道没事还不是去菜市场帮自己的妈妈去卖菜,你能说他穷吗?

  有些时候,穷不再字面上,而在每个人的心中,穷富又何妨,活得开心每天都是奶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88716.shtml report 3626 本文源自微信公众号丨勿念寒(ID:yuping-wunianhan)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说说娘娘孙俪,反正她给我的感觉嘛,比较有杀气,这可是实话,要不然你们可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