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梨落高虐催泪大幕将启 《幻城》宋茜情归何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茜保护冯绍峰
宋茜保护冯绍峰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幻城》于近日结束了残酷波折的冰火大战,宋茜饰演的梨落一路上陪伴在灵力尽失的卡索(冯绍峰饰)左右,频频发出“我只追随你”的心声,与卡索同甘共苦,生死与共,让卡索心生感激的同时,梨落的忠诚守护也让不少粉丝大呼“感动”。

  梨落难言心中爱 勇闯禁地只为守护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与梨落同为守界使者的秦楚(黄德毅饰)化身卡索的“情敌”,道出希望和梨落共度余生的心声,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一番告白被梨落“就像亲人一样”巧妙拒绝。而面对秦楚“其实你真正喜欢的是卡索王子”的质问,一向“中气十足”的梨落目光闪烁,虽佯装生气的说出“胡说,他是我们的王”,但是身体间不自觉的转动,眼神中不经意流露的慌乱与羞涩暴露她对卡索不言而喻的爱。而在今晚,面对秦楚相同的质问,梨落虽仍未正面回答,但是她为恢复卡索灵力,勇闯刃雪城禁地的行为,不容置疑的语气与只为护卡索周全的坚定的眼神,都向我们证明了梨落将爱化为守护的奉献之心。

  梨落卡索冰族共舞 幸福般配获赞叹

  早前,在卡索梦中,女将梨落铠甲变仙衣,与卡索雪地共舞,幸福指数爆表,使得粉丝大呼“好甜”的同时,又发出了“只可惜是在梦里”的感慨。今晚,在凯旋之夜前夕,卡索化梦境为现实,与梨落在刃雪城共舞。虽然梨落未如梦中那般一身轻罗长裙,但是即使铠甲加身也无法掩饰梨落浅笑之中的柔情似水,两人深情凝视,嘴角含笑,抛却了世间的纷纷扰扰,随着优美的舞步陷入到只属于彼此的幸福回忆中,爱意满满引得冰族子民纷纷驻足观看,直呼“好般配”。

  冰火大战已经结束,冰族重建似乎预示着一切要回归原位,那么守界使者梨落该何去何从?红莲已经绽放,双星已经汇聚,一场未知的阴谋似乎才刚刚拉开序幕,梨落和卡索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十点,相聚湖南卫视共赴《幻城》之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00834.shtml report 1509 宋茜保护冯绍峰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幻城》于近日结束了残酷波折的冰火大战,宋茜饰演的梨落一路上陪伴在灵力尽失的卡索(冯绍峰饰)左右,频频发出“我只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