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超仪带汤探望丈夫陈子聪 保镖陪同豪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超仪带汤探望丈夫陈子聪 保镖陪同豪气十足
 何超仪带爱心汤探望丈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20日报道,何超仪丈夫陈子聪早前因肠胃问题,转到玛丽医院治疗,有传陈子聪已接受手术,目前仍在ICU留医。昨日中午,何超仪在保镖陪同下抵玛丽医院送爱心汤。

  不知何时转离ICU

  因为前天何超仪已经在医院对媒体简述了丈夫的病况,所以当日她拿着保温壶跟保镖到玛丽医院ICU,急着入病房探丈夫,没有停步受访,只表示﹕“不要搞到医院!”据悉,当天她过了一小时才离开。记者问她陈子聪是否做了手术?她回应丈夫在休养中。她又称陈子聪已可以慢慢下床。至于何时转普通病房?她说﹕“还不知道,要疗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0/n465154725.shtml report 799  何超仪带爱心汤探望丈夫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20日报道,何超仪丈夫陈子聪早前因肠胃问题,转到玛丽医院治疗,有传陈子聪已接受手术,目前仍在I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