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赌王女儿何超仪透露老公捱过病关 开心对镜头

来源:CFP视觉中国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赌王女儿何超仪透露老公捱过病关 开心对镜头
何超仪赴医院看生病的老公
何超仪赴医院看生病的老公

何超仪发文称老公已无大碍
何超仪发文称老公已无大碍


  视觉中国讯 8月18日,赌王二房爱女何超仪首度开腔谈及老公陈子聪的病情,她先在微博发文表示老公身体已无大碍,之后又在探病时接受简短访问,微笑表示自己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又高举手中的爱心午餐。

  何超仪在病房逗留约一小时后离去,她笑指老公食欲好,自己回家后要努力构思晚餐菜式,上车前更和途人握手,感谢对方的支持和慰问,并带笑挥手登车离开。

yule.sohu.com true CFP视觉中国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4945562.shtml report 1074 何超仪赴医院看生病的老公何超仪发文称老公已无大碍视觉中国讯8月18日,赌王二房爱女何超仪首度开腔谈及老公陈子聪的病情,她先在微博发文表示老公身体已无大碍,之后又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