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侠盗一号》登《帝国》封面 姜文甄子丹齐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侠盗一号》登《帝国》封面
《侠盗一号》登《帝国》封面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曾拍摄过《哥斯拉》的加里斯-爱德华斯(Gareth Edwards)执导的最新科幻大片《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今日登上了英国著名电影杂志《帝国》的封面。这张封面霸气十足,主要角色高调亮相,费莉西蒂-琼斯扮演的女主角站在了正中央。值得关注的是,华人明星姜文和甄子丹也出现在了封面上,气势相当无敌。甄子丹扮演的角色的眼睛甚至是有“异能”的。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是今年北美圣诞档的一部重磅电影。影片由克里斯-韦兹、乔治-卢卡斯、加里-维塔联袂撰写剧本,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西斯的反击》前传与《星球大战:新希望》之间,围绕窃取“死星计划”展开,被视为太空版的《十一罗汉》。影片并没有绝地武士出现,在依旧热闹非凡。影片的明星包括了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里兹-阿迈德、乔纳森-阿里斯、尤妮斯-奥卢米德等等。《星球大战》系列中的经典角色盖伦-厄瑟将回归这部外传,这个角色亦是女主角琴-厄瑟的父亲。曾以《狩猎》获得戛纳影帝的麦德斯-米科尔森将扮演这个重要角色。这也是《外传》进行部分重拍的一个重要内容

  在之前公布的宣传照中,大量的暴风兵和坦克出现在画面中,场面颇为宏大。加里斯-爱德华斯在拍完这部电影之后,对大制作电影产生了疲惫感,因此拒绝了《哥斯拉2》的拍摄,影片将另觅人选。《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将在12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4988392.shtml report 1229 《侠盗一号》登《帝国》封面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曾拍摄过《哥斯拉》的加里斯-爱德华斯(GarethEdwards)执导的最新科幻大片《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