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日甜心》可可炫歌技 HOLD住全场“自然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甜心可可
甜心可可

    搜狐娱乐讯 2016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正在湖南卫视热播,90后甜心美女与时下流行的二次元元素主播间风格别具看点,让《夏日甜心》吸引了大量粉丝,甜心少女与助播男神的精彩触碰令不少“宅男腐女”着迷。31位不同风格的少女军团,以其炸裂的阵容刷爆整个直播间。在刚刚播出结束的第三期节目中,甜心少女可可的表现最为印象深刻,她的甜心气质和多变曲风将燃爆全场。

  歌美人甜自带综艺效果 网友表示被可可“圈粉了”

  甜心少女可可大气豪爽且有“自然嗨”体质,《冰雪奇缘》的开场曲展现了她独特嗓音,实力技能震撼全场。在直播过程中,任性少女哥哥对歌曲风格随意360度切抽象,歌曲和眼神里满满的全是戏。她在选曲方面不拘一格,率真随性,上一秒和下一秒分分钟跳脱你的框架。不仅节目中歌曲很尽兴,跳舞也令人意犹未尽!最令人乍舌的是,在表演红遍内地城乡的金曲《咱们屯里的人》时,她竟然把东北大秧歌搬上来了!这画风看醉围观群众。

  可可虽然在直播间是“老司机”,但实际上才是一名大一的学生,目前就读于香港演艺学院表演系,可见小鲜花是多么努力的拼事业。黄宗泽也在节目中公开表示:“可可这个大学很厉害,自己想进去都进不了”。据男神爆料,可可与他共餐时随身还携带笔记本,精心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为了事业的发展,这位90少女歌手也是用了“洪荒之力”!不过,这个圈子最后还是要靠实力吃饭,网友对可可非常喜欢,他们留言:“唱的太好!”“被她圈粉了”!

  与男神黄宗泽共歌舞 可可少女玻璃心瞬间被击碎

  直播间,可可刚出道就收获了一车好评。根据游戏规则,她在五位助播中最后选定了男神黄宗泽。而巨星与可哥联袂的表演也是相当给力,前两期秀肌肉,唱Rap, 大吐黑暗料理,男神把偶像包袱扔到天边去了,此次助战可可依旧无节操,直播间内只有两个爆发小宇宙!

  这期节目的观众无疑是最幸福的。两人从快歌“热情的沙漠”到慢歌“至少还有你”,曲曲都有用力投入,情侣歌戏搭戏“款款深情、浓浓爱意。”观众已分不清男神是演技还是真人秀,可可对与男神宗泽的瞬间入戏,使一大波观众的心碎一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36400.shtml report 1555 甜心可可  搜狐娱乐讯2016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正在湖南卫视热播,90后甜心美女与时下流行的二次元元素主播间风格别具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