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0后”鲜花强势来袭 李浩菲《夏日甜心》压轴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浩菲
李浩菲
《夏日甜心》海报
《夏日甜心》海报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即将开播。作为影视圈炙手可热的新星,“人气甜心”李浩菲压轴亮相,酷似周冬雨的外形引发关注,其鬼马精灵的个性更是吸引了众多迷妹。在节目中,李浩菲将与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张翰、张大大等“甜心兄长”亲密互动。

  00后“辣条少女” 双子座AB血精分到炸裂

  作为影视圈的新生力量,李浩菲是个不折不扣的“精分”少女,双子座的多变、AB血型的特立独行,加上“暖场王”的天然属性以及辣条般火热又Q弹的个性,没有人能拒绝这个分分钟可以自嗨到天亮的“辣条少女”。她身体里仿佛安装了一个自动续航的电池,青春的张扬与活力无时无刻不在感染身边的人。而不到十岁,她就开始独自一人在北京求学,独立与坚韧也是她“精分”体魄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待扑面而来的“撞脸周冬雨“的评论,李浩菲更是霸气自黑,“其实我觉得更像佟大为。”所谓“粉随爱豆”,李浩菲的粉丝们也如出一辙的活泼精分,对李浩菲的爱称也由“土豆”进化到了更为霸气的“地蛋儿”。

  “最佳新人”综艺首秀 当得了演技派也做得了女主播

  出道短短三年,作为新人演员的李浩菲交出了十分漂亮的答卷。14岁就在张黎导演的口碑剧《四十九日祭》中饰演金陵十三钗之一“刘安娜”;15岁主演的大银幕处女作《少女哪吒》一举拿下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对叛逆少女“李小路”的演绎堪称完美;而今年,她又带着新作品《天亮之前》入围亚洲新人奖竞赛单元最佳影片,并且和郭富城演绎父女深情。每一个角色李浩菲都能诠释得到位且传神,清新自然的表演风格也颇受观众喜爱。

  这次“跨界”参与《夏日甜心》的录制,对“精分少女”李浩菲来说,是挑战自我的全新尝试,更是对她天性的一种释放。因为相比影视作品中精彩的角色扮演,主播“李浩菲”的个人魅力更加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4981940.shtml report 2166 李浩菲《夏日甜心》海报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即将开播。作为影视圈炙手可热的新星,“人气甜心”李浩菲压轴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