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致庆生!古巨基晒“童颜”旧照 和老婆抓小精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古巨基早年旧照
古巨基早年旧照
古巨基与萧敬腾
古巨基与萧敬腾

    搜狐娱乐讯 8月18日晚,古巨基在网上发布了一组朋友为自己庆生的照片,并调皮配文说:“22岁的生日谢谢大家陪我一起过”。此言一发便引来的网友的纷纷调侃,很多网友留言说:“22?难道你这不是18岁的生日吗?”

  古巨基甚至还特意发布了一张自己22岁时的年轻照片,力正自己容颜未老。照片上的古巨基还留着蘑菇头,虽然显得有些稚嫩,但和现在的容貌真的所差无几。据悉,古巨基的这次生日有很多网友前来陪同送祝福,十分充实。

古巨基和老婆深夜抓小精灵 

    但最让粉丝感到无厘头的是,古巨基玩心大起,和老婆一起庆祝生日的方式竟然是“抓小精灵”!

  这童真的庆祝方式引来网友的纷纷调侃:“没见过你这么会玩儿的小顽童!”“44岁的人还这么可爱真的好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4970575.shtml report 1631 古巨基早年旧照古巨基与萧敬腾  搜狐娱乐讯8月18日晚,古巨基在网上发布了一组朋友为自己庆生的照片,并调皮配文说:“22岁的生日谢谢大家陪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