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巨基晒蛋糕妻子妻庆生 网友:愿你们永远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古巨基晒蛋糕妻子妻庆生 网友:愿你们永远幸福
古巨基晒蛋糕为爱妻庆生
古巨基晒蛋糕为爱妻庆生


  搜狐娱乐讯 昨晚(1月19日),古巨基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为妻子陈韵晴(Lorraine)庆生的照片,并留言称:“今天还是在北京录影节目,收工后和她吃过庆生的压轴晚餐,再来一个压轴生日蛋糕。” 照片中是一个十分有爱的蛋糕,蛋糕上还写着“To L Happy Birthday”字样。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送上祝福,“愿你们永远幸福”、“好幸福的古太太,满满的祝福”、“古太太生日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88934.shtml report 771 古巨基晒蛋糕为爱妻庆生搜狐娱乐讯昨晚(1月19日),古巨基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为妻子陈韵晴(Lorraine)庆生的照片,并留言称:“今天还是在北京录影节目,收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