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正斌《双刺》重磅加盟 演绎真性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任正斌出席《双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牟晓杰担任导演,祖峰、王子文、任正斌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传奇情感大戏《双刺》即将播出。本剧讲述了一对身份敌对的奇特夫妻在大西南即将解放之际悲欢离合的故事。1949年,人民解放军挺进大西南,正面战场硝烟弥漫,隐蔽战线上杀机连环,国民党疯狂反扑,我地下党组织与敌人展开了数次交锋,他们的浴血奋战吹响了和平解放成都的号角。实力派演员任正斌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看似奸诈狡猾,实则有血有肉的国民党保密局副站长刘福。

  作为《独刺》的姐妹篇,《双刺》延续其家国情怀主题,在这基础上创新加入谍战爱情生活等元素,诱惑力十足。8月16日,该剧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主演祖峰、曹征、任正斌、肖涵亲临现场,和大家体现分享了《双刺》的创作过程。

  《双刺》中任正斌饰演的刘福虽然看起来奸诈狡猾,但其内心对自己的信仰保持绝对的忠诚,对拥有共同立场的同伴至仁至义,对待来之不易的爱情义无反顾。谈到刘福这个角色,任正斌表示:“这个角色在大众眼中是一个很矛盾的角色,因为基于他这个角色反动的政治立场,他的言行举止会引人愤恨。但是从刘福自身情感角度出发,他的行为是绝对的忠于自己的信仰,会因为朋友的离世悲伤落泪,为了爱人奋不顾身,最终刘福也因此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我觉得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才是一个完整的人。”

  据悉,发布会现场,任正斌在介绍自己剧中角色时也调侃道:“我饰演的是没有福气的刘福”。同时他也表示剧组创作氛围非常融洽,所以肯定能呈现给观众出色好看的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37082.shtml report 1170  任正斌出席《双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由牟晓杰担任导演,祖峰、王子文、任正斌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传奇情感大戏《双刺》即将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