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祖峰《双刺》上海开播 自我调侃“长得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祖峰《双刺》上海开播 自我调侃“长得旧”
祖峰现身《双刺》上海开播发布会
祖峰现身《双刺》上海开播发布会
《双刺》主创接受媒体采访
《双刺》主创接受媒体采访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祖峰、王子文、曹征等演员主演的谍战大戏《双刺》在上海召开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8月17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与观众见面。发布会现场祖峰自我调侃“长得旧”,还和观众分享了和曹征戏外的一段“笔友”趣闻。

  《双刺》是一部以全新视角打造的谍战剧,在彭刚(祖峰饰)和吴佩欣(王子文饰)分属两个阵营的夫妻关系里,穿插着彼此对于信仰的坚持,两人之间的爱情,以及分别出现的两个人的初恋带来的冲击,用更加新颖的元素讲述了这样一个全新的故事。祖峰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经常出演年代剧的心得,幽默调侃到“有人说我长得比较旧,大概比较适合年代戏吧。”现场除了和各位主创一起分享拍戏的过程还有不少首次曝光的趣事,平时爱好写字的祖峰就在《双刺》拍摄过程中成功的“安利”给了曹征,作为“装备控”的曹征,回赠了祖峰不少笔庄的毛笔,祖峰不但拍了照片发给对方表示“已收到”,还幽默回复“我仿佛听到了自己手腕断裂的声音。”

  在上半年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当中祖峰和王子文就有过合作,发布会现场他表示“《双刺》其实才是第一次合作,但是《欢乐颂》的播出比较早。”首度合作在剧中就是“夫妻”关系,祖峰表示也需要适应一下,谈及合作伙伴“王子文是个古灵精怪的女生,她很聪明,有自己的表演方式,合作很愉快。”更多的精彩敬请期待今晚上海新闻综合频道19:40准时开播的《双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31637.shtml report 1501 祖峰现身《双刺》上海开播发布会《双刺》主创接受媒体采访搜狐娱乐讯昨日,由祖峰、王子文、曹征等演员主演的谍战大戏《双刺》在上海召开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8月17日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