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俊辰吴磊情敌之争 为爱正面交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磊郭俊辰情敌之争
吴磊郭俊辰情敌之争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2》,将于今晚22:00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本周,高燃热血的元武道挑战赛正式拉开序幕,剧中人物错综复杂的感情线彻底爆发,吴磊将与郭俊辰在赛场上正面交锋,为了谭松韵以及各自道馆的荣誉一决高下。

  继上周吴磊回归后,谭松韵、郭俊辰、吴磊组成的“三角关系”就令无数粉丝操碎了心。一边是与晓萤见面就斗嘴,但宠溺微笑始终在线的“半糖情人”吴磊,另一边是为爱敢于追求,用尽招数只求晓萤一笑的“萌宠情人”郭俊辰。两款男友势均力敌,令一票少女粉欲罢不能:“晓萤你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竟然让郭俊辰和吴磊成为情敌!”

  据悉,本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旋风少女2》将播出谭松韵、吴磊代表的岸阳松柏队前往新州参加三人挑战赛,与郭俊辰代表的新洲松柏队“旋风”开打!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35741.shtml report 908 吴磊郭俊辰情敌之争  搜狐娱乐讯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2》,将于今晚22:00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本周,高燃热血的元武道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