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俊辰吴磊谭松韵陷“三角关系” 花式虐狗发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俊辰吴磊谭松韵三人互动
郭俊辰吴磊谭松韵三人互动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热播。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郭俊辰当众向谭松韵“求婚”,与吴磊成“情敌”,三人关系变得扑朔迷离,吴磊、谭松韵、郭俊辰身陷“三角关系”。

  剧中,郭俊辰饰演的路飞鱼在与晓萤你来我往的打闹中,日渐对她心生爱慕。为了俘获女神的芳心,“中二少年”飞鱼想方设法讨晓萤欢心。在献花、告白、零食投喂等甜宠攻略都“石沉大海”后,飞鱼终于放出“虐狗”大招,单膝跪地向晓萤“求婚”。郭俊辰的强势来袭,让吴磊和谭松韵这对“迎风夫妇”深陷“拆伙”危机,微妙的“三角关系”让观众又虐又爱。

  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旋风少女2》第十五、十六集:郭俊辰携风云人物霸气踢馆,揭开身份之谜,“迎风CP”面临最强情敌,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718901.shtml report 905 郭俊辰吴磊谭松韵三人互动  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热播。在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