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魔人》定档9月9日 娜仁花倾情加盟锦上添花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夜魔人》定档9月9日 娜仁花倾情加盟锦上添花
娜仁花饰夜魔心
娜仁花饰夜魔心


  搜狐娱乐讯 新锐派90后导演张坤一执导的院线电影《夜魔人》将于9月9日全国公映,该片本周更入围中加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继上周发布定档海报之后,片方今日再度放出重磅猛料,曝光全新人物海报,娜仁花、维妮、鹿凌桀等主要角色悉数亮相,引发网友对于角色身世与隐秘关系的无限遐想。

  《夜魔人》通过一个猜得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局的罪案外壳故事,展现人性内核深处的情感和精神特质。影片运用青年观众更易接受的镜头语言一反以往国产惊悚电影惊声尖叫的拍摄套路,影片通过时空交错和复杂的情感纠葛,将浪漫化罪恶散落在细枝末节,讲述人与人之间的狂妄与自卑,冷漠与挣扎的丰富内心世界。

  金鸡华表双料影后、实力派演员娜仁花在片中饰演的姜夜心,是男主角林木(鹿凌桀饰)的姨妈,作为串起赵子雨(维妮饰)与林木之间情感关系的关键人物而出现,也是片中惊人秘密的发现者,海报上的惊恐表情也印证了这一说法。这是娜仁花首次接拍惊悚片,而与张坤一的首次合作更是擦出了不少创作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442884.shtml report 945 娜仁花饰夜魔心搜狐娱乐讯新锐派90后导演张坤一执导的院线电影《夜魔人》将于9月9日全国公映,该片本周更入围中加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继上周发布定档海报之后,片方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