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子雄、娜仁花重磅加盟《择日救赎》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由新锐导演吴畏执导,郭超担任制片人的文艺电影《择日救赎》目前正在北京热拍,青年演员郑晓东、张如意、陈麒任、马小茜、张已桂等主演均已投入紧张的拍摄中。而近日李子雄和娜仁花两位老戏骨的重磅加盟,更是增添了剧组的火热气氛。

  该影片以独到的视角,讲述当下年轻人的事业、爱情、生活,将会很大程度上激发观众的共鸣。导演吴畏说希望通过该影片引发观众对爱情观、人生观的深入思考和进一步探索。

  众所周知,李子雄老师曾在电影《天罗地网》、《倩女幽魂II人间道》、《阮玲玉》、电视剧《天地男儿》、《烈火雄心》、《纵横天下》等多部影视剧中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曾凭借首部电影《英雄本色》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男配角奖”。而本次影片中至关重要的人物“凯哥”,对于李子雄老师来说可谓是信手拈来,也将为影片增色不少。

  与此同时,另一位老戏骨,曾凭借电影《天上草原》获得第12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女主角奖和第3届少数民族题材电影电视艺术骏马奖最佳女演员奖、凭借电影《额吉》获得第14届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和第28届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奖的娜仁花老师,将在影片中以母亲的身份出现,这将是娜仁花老师继电视剧《李先念》中李先念的母亲之后的又一次饰演母亲。这次娜仁花老师将会给观众带来一位怎样的母亲,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据了解,制片人郭超曾在2010年获得中央电视台年度电视剧最佳新人奖,此次也将加盟电影的拍摄制作,对待工作,郭超一直兢兢业业,保持着严谨的工作作风,是一个外表冷静内心炽热的工作狂,对待每一件事都认真投入,精湛的演技、严谨的工作作风得到剧组的一致肯定。对于李子雄和娜仁花两位大腕的加盟,郭超早已期待许久。

  《择日赎罪》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对于两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导演吴畏表示非常感激。剧中李子雄和娜仁花两位老戏骨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又会与众多主演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32598.shtml report 1163 由新锐导演吴畏执导,郭超担任制片人的文艺电影《择日救赎》目前正在北京热拍,青年演员郑晓东、张如意、陈麒任、马小茜、张已桂等主演均已投入紧张的拍摄中。而近日李子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