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雅芝嘉玲变三岁 白娘子脚踩风火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雅芝刘嘉玲变"三岁"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播出成都篇。节目中,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等八位女星与汪涵袁弘两位队长去往成都独具特色的小吃街——锦里。在那里十位嘉宾玩起吸氦气变声趣味游戏。游戏中,刘嘉玲、赵雅芝吸氦气后秒变“三岁”,声音变得稚气无比,自带萌音“笑”果。“白娘子”赵雅芝再发功,急速奔跑,如脚踩“风火轮”,也令众人瞠目结舌。

  赵雅芝刘嘉玲吸氦气变“三岁” 自带萌音笑翻众人

  这次锦里行,十位嘉宾继续分为红、蓝两队,进行吸氦气变声找美食的接力赛游戏。赵雅芝与刘嘉玲分别领衔红、蓝两队,两人作为“首棒”出场。在古色古香的小吃街上,穿着红蓝队服的两位女星手持气球,吸入一口氦气后,说话的声音变得稚气无比,超级可爱,变身“赵三岁”、“刘三岁”。而她们吸入氦气后嘴里念出的“担担面”更是引得在场嘉宾捧腹大笑。霸气女皇刘嘉玲气场十足,自带女皇风范。绝代佳人赵雅芝优雅迷人,温柔似水。当霸气型刘嘉玲遇上优雅型赵雅芝,一场PK大赛就此拉开序幕。

  “白娘子”赵雅芝大爆发 飞速奔跑如踩“风火轮”

  节目中,两人在游戏开始后极其认真,在小吃街上开启“疾走”模式。不料两人在找到担担面后,还要不断吸氦气变声与厨师交流。而就在两位女星为比赛焦急时,厨师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不急不躁,开启絮叨模式,让两位女星急得直跺脚。一番交流之后,赵雅芝、刘嘉玲手端面碗开启“百米赛跑”,齐向游戏终点冲去。一向优雅温柔的“白娘子”赵雅芝再发功,完全抛弃“偶像包袱”,以飞快的速度奔跑,如脚踩“风火轮”。众嘉宾看到如此场面惊讶不已,纷纷大呼:“雅芝姐好厉害!”

  节目中,大爆发的赵雅芝飞速奔跑是怎样的惊人画面?十位嘉宾吸氦气后变声又是怎样的惊人效果?本周五20:20锁定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爆笑好看的节目等你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418394.shtml report 1572 赵雅芝刘嘉玲变"三岁"搜狐娱乐讯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播出成都篇。节目中,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等八位女星与汪涵、袁弘两位队长去往成都独具特色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