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汤来一碗!秦昊转伊能静长文:感谢诋毁见证勇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秦昊伊能静(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8月15日,伊能静发表长微博,对自己近期的生活发表感慨并表示不会关评论,秦昊也转发鼓励。

  在微博中,伊能静说到:“从几万到千万,从几条留言到几万,一点一滴汇聚成一道防护的光,在我身边。请你们不要被那些负能量带走,亦不需对应,保持这里的温暖美好。我知道很多艺人关评论,但我不会,为了一小部分人不听多数人的祝福,多可惜。既然工作照常、家人也幸福平安,便无挂碍,无挂碍便无有恐惧。谢谢那些诋毁见证了勇敢和平静,我想上天在此刻给我一个美好的女孩,正是那些善的回应,也是你们善能量的最大祝福。乖~保持清净,不随之起舞。”随后秦昊也转发鼓励:“米粒妈啊~小米粒喊你进屋喂奶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79574.shtml report 810 秦昊伊能静(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8月15日,伊能静发表长微博,对自己近期的生活发表感慨并表示不会关评论,秦昊也转发鼓励。在微博中,伊能静说到:“从几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