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昊嘟嘴逗笑米粒 伊能静:眼前的幸福最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秦昊嘟嘴逗笑米粒


  搜狐娱乐讯 一向爱好煽情的伊能静又在微博发鸡汤了。2016年8月13日下午,伊能静在微博晒出秦昊嘟嘴逗女儿米粒开心的照片,并再度附上“鸡汤小作文”。伊能静说自己“终于将想要的人生完整”,感慨于儿女的陪伴和丈夫秦昊的宠爱。伊能静还告诉大家“我们眼前的幸福才是最真实的”,“要忠于自己的内心”,语气活似情感博主。

  喝罢“鸡汤”,网友似乎也颇有感触:“真好,敢于自己,活的真实”“欣赏你的生活像是读一本很不错的书”“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4/n464099904.shtml report 742 秦昊嘟嘴逗笑米粒搜狐娱乐讯一向爱好煽情的伊能静又在微博发鸡汤了。2016年8月13日下午,伊能静在微博晒出秦昊嘟嘴逗女儿米粒开心的照片,并再度附上“鸡汤小作文”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