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男子精神出轨女主播 “渣男”遭声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父女合影

  搜狐娱乐讯 本期《四大名助》精彩不断,男子精神出轨网络女主播,过分举动刷爆名助烦恼最高值,全场观众合唱《分手快乐》,更有网友直呼“真想让金星来骂他”。另有音乐治疗师老爸暴脾气之下藏着一颗玻璃心,坦白心意之后,矛盾父女终又合影拥抱。

  男子被网友齐发“渣男”卡 女友终弃初恋提分手

  本期《四大名助》又迎来一次大满贯。男子精神出轨女主播还振振有词的表现引起了观众的强烈不满,现场首次出现了合唱《分手快乐》、齐喊“分手”场面。

  男子将自己半数工资都拿去给女主播送礼,天天看、天天送,连跟女朋友商量好攒着买房的钱都拿出去送礼。在5月20日那天,小伙更是在送了女友5块2角的情况下,给女主播包了520元的红包。

  男子自己还爆出通过不断送礼他得到了女主播的微信,两人还时常聊天。听到这样的状况,现场几乎炸开了锅,尉迟琳嘉随即讲道:“还不分手?”姜振宇更是气到暴跳:“不分手留着回家过年啊?”女孩的闺蜜更是直接定义他为“渣男”。

  全场200票的最高烦恼值表达了现场观众的愤懑,而节目播出后,劝分评论更是平地而起,有网友称:“这么好的姑娘,怎么就这么傻呢,世界上还有大把好男人呢,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更有网友召唤金星,“真想让金星来好好骂骂他!”

  而让大家喜大普奔的是,在节目录制后,这位小伙的女朋友主动提出分手,并称“我感觉我做回了自己,那个开朗可爱的自己。”此举获得网友一致赞同,还有人称:“劝分不劝和这点只服《四大名助》”。

  爆脾气老爸却有玻璃心 音乐治疗师的心结名助来解

  本期《四大名助》另一位苦恼制造者是一位音乐治疗师的老爸。治得了各种疑难杂症却控制不住自己的爆脾气,老爸休息在家时就像一颗不定时炸弹,分分钟搞得全家气氛凝重,更让自己的女儿倍感压力。

  对此,老爸的解释却是:“都说女儿是小棉袄,但我看女儿就是妈妈的小棉袄,不是爸爸的。我只是想要她像别的女儿一样多关心关心自己的爸爸。”

  看到父女俩的状况,姜振宇分析出“他们俩现在的状况其实相互影响的。”孟非则劝爸爸:“很多时候我们都把最好的一面留给了社会,而把最差的一面留个家人。尽量多用点心思对身边最亲近的人,而不是过高的要求。”

  经过名助的一番调解,女儿最终暂时放下心结,主动提出与爸爸合影的要求,现场温馨感人,不少网友表示:“希望他们的家庭能够慢慢幸福起来。”

  老爸音乐治疗师的身份亦引发不少关注。看到谢依霖亲身试验减肥神曲后的惊人反应后,有粉丝评论道:“看到了偶像最瘦的时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2/n463871539.shtml report 1815 父女合影搜狐娱乐讯本期《四大名助》精彩不断,男子精神出轨网络女主播,过分举动刷爆名助烦恼最高值,全场观众合唱《分手快乐》,更有网友直呼“真想让金星来骂他”。另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