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绮珊出轨《鸿雁》词作者,酒店偷情铁证曝光!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文/曲小七

  

  

  

  

  

  在娱乐圈明星出轨的新闻已令人见怪不怪,但女星出轨的事例还是比较少见,日前某知情人向全明星探惊爆著名歌星黄绮珊背夫劈腿,老公无奈之下只好起诉离婚。据悉黄绮珊与现任老公张鹰结婚仅仅三年,是什么原因让这对昔日爱侣对簿公堂,反目为仇呢?

  黄绮珊与现任老公张鹰由多年好友发展为夫妻

  2013年凭借《我是歌手》中的出色表现沉寂歌坛多年的黄绮珊再度崛起,而这一年她双喜临门,不仅迎来事业的春天,而且收获了自己的第三次婚姻。据媒体报道,黄绮珊的第三任老公名叫张鹰,张鹰曾是一位音乐制作人,与黄绮珊结婚后协助妻子打理演艺事业,为人十分低调,从未接受过采访。

  据知情人y先生介绍,张鹰是著名歌手张咪的胞弟,音乐世家出身,小提琴、长号、吉他、打鼓都学过,16岁被姐姐张咪从老家黑龙江带到河南洛阳歌舞团,从此开始了自己走南闯北的人生之路,直到上世纪九十年代才在长沙安顿下来,主要从事音乐经纪演出工作。

  据知情人y先生介绍,张鹰90年左右就与黄绮珊相识,当时张鹰在海南(海口)的一家夜店打鼓,黄绮珊唱歌,合作一年左右后,黄绮珊先去了广州后又去了台湾发展,期间大概有4、5年没有联系,当时只是比较谈得来的朋友关系。

  张鹰黄绮珊再度交集是某天他突然接到黄绮珊电话,电话中老友叙旧,黄绮珊表示自己缺钱,询问张鹰能不能帮忙安排几场演出,随后张鹰打电话给圈中好友,帮助其联系演出。

  y先生介绍,大概在2012年6月下旬黄绮珊和张鹰在海南的一次音乐人聚会上又见面了,当时黄绮珊还在新加坡神学院上学,聚会结束一个星期后,黄绮珊又飞赴长沙去找张鹰,张鹰当时在长沙也有自己的生意,黄绮珊去长沙陪伴张鹰一个星期后,7月初又回新加坡继续学业。

  随 后黄绮珊对张鹰展开了感情攻势,那段时间黄绮珊天天通过语音电话与张鹰聊天,很快就进行了表白,黄绮珊表示为了张鹰他愿意放弃工作,在家当一个家庭主妇。 同时黄绮珊注意与张鹰的姐姐张咪搞好关系,征得了张鹰家人的支持,为了与张鹰“捆绑”在一起,黄绮珊利用家乡重庆的“关系”,把张鹰户口也调到了重庆。2012年年末黄绮珊从新加坡来到长沙,与张鹰正式两人确定了恋人关系。2013年6月25日黄绮珊和张鹰在重庆登记结婚,本来他们为了纪念海南重聚一周年,计划6月26日登记结婚,但因当天是禁毒日,所以改成了6月25日。

  黄绮珊对张鹰不信任,结婚后冲突不断

  结婚后张鹰毅然决然的结束了在长沙14年的生活,13年初他与黄绮珊在北京定居,然而婚后不久问题开始出现。据知情人y先生透露, 其实结婚之前张鹰和黄绮珊虽然认识的时间很长,但并不是互相很了解,平时都是打电话沟通,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多,对彼此的性格为人并不算很了解,婚后问题 和矛盾开始显现。会出现了一些问题,张鹰认为这个年龄走在一起不容易,黄绮珊还比张鹰大一岁,一直觉得可以通过磨合会一天比一天好。

  据知情人w先生透露称,黄绮珊和张鹰之间矛 盾问题的主要根源源与黄绮珊对张鹰的不信任感,不安全感。婚后不久黄绮珊开始每天都翻查张鹰手机,她的经纪人干的最多的事就是查张鹰电话,把电话打回去看 是男是女,后来黄连经纪人也不相信,经纪人查完让助理再查一遍,再比如张鹰曾给朋友抱怨说,有时黄绮珊凌晨把张鹰叫醒,拿手机质问张鹰通话记录里的陌生号 码,最后却发现是自己打的。两人经常因为不信任而吵架,必须解释清楚才能睡觉,渐渐地给张鹰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对黄绮珊的反常性格,知情人w先生透露了一个惊人内幕,他认为黄绮珊可能患有神经上的某种疾病。控制欲望极强,不会相信人。

  张鹰也曾听从友人建议想过要孩子,黄绮珊也想要孩子,可是无奈始终无果。

  黄绮珊被爆出轨恋上《鸿雁》词作者,张鹰无奈起诉

  黄绮珊初现出轨端倪,张鹰并未追问

  据知情人w先生称,虽然黄绮珊与张鹰经常发生冲突,但最终迫使他们感情破裂的原因竟是因为黄绮珊背夫出轨,移情别恋。w先生透露:大概14年年初,有一次和张鹰吵架后黄绮珊说要去新加坡度假,但是被张鹰好友在海口撞见黄绮珊与一位网球教练在一起,张鹰好友告诉他之后他才得知黄绮珊并没有在新加坡而是去了海南打球。w先生透露:这位网球教练与黄绮珊第二次婚姻破裂时的出轨对象是同一人,当时黄绮珊在海南“度假”约一个多月之久。

  当时张鹰得知此事后并未直接追问黄绮珊,问了其助理,助理还说坚称她们去新加坡了,去了没几天又去海南了,并表示只有她们两人没有与网球教练见面,这是张鹰第一次发现黄绮珊在撒谎,但是没放在心上,内心还是愿意相信妻子的。

  黄绮珊以“家暴”起诉离婚,转移走家中一切财物

  据知情人w先生称,事隔一年多201511月份左右张鹰在一次与黄绮珊的争吵中询问她海南与网球教练相见的事情缘由,黄绮珊称只是见面,还大吵了一架,指责张鹰对她不信任,两人发生严重口角,后发生了一些肢体上的冲突,不料2016年2月份黄绮珊以“丈夫家暴”为由向张鹰提出诉讼离婚,并申请了人身保护令。w先生认为黄绮珊以家暴为由诉讼离婚是想让张鹰净身出户,立案时虽然聘请了两任律师,但律师都认为证据不足,因此立案开庭后黄绮珊方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处于对自身财产利益等因素的考虑,黄绮珊最终选择撤诉。

  w先生透露称,起诉离婚后黄绮珊把她和张鹰位于顺义家中所有的东西全部拿走,其中包括结婚戒指,钥匙,手表,手续,房产证,身份证,护照等各种财物。

  黄绮珊劈腿《鸿雁》词作者,出轨开房铁证曝光

  据知情人w透露,今年春节后圈里有朋友告诉他,黄绮珊与著名音乐制作人吕燕卫在一起了,吕燕卫是歌曲《鸿雁》的词作者,策划打造了多张流行专辑。据知情人w先生称,现在黄绮珊身边的朋友都知道她和吕燕卫的关系,今年黄绮珊参加演出两人经常悄悄同行。据知吕燕卫比黄绮珊小6岁,已经结婚生子了。

  今年3月黄绮珊过生日时,吕燕卫送给她黄绮珊一把梳子,黄绮珊还特意拍照发微博表达谢意(该微博已被删除),而梳子在古代是男女定情之物,象征百年好合,该微博现已被删除。据知吕燕卫比黄绮珊小6岁,已经结婚生子了。吕燕卫的妻子名叫范海荣,也是一名歌手,曾经演唱过女声版的《鸿雁》。

  

  

  

  

  知情人w先生向全明星探独家提供了三组据称是黄绮珊和吕燕卫今年4月 在扬州虹桥坊酒店幽会开房的视频截图,第一组照片显示4月8日,中一对男女出现在酒店走廊中,疑似返回酒店房间,照片中的中年女性正是黄绮珊,那位高瘦的 男士经过百度上照片比较,正是吕燕卫本人,第二组照片疑似黄绮珊和吕燕卫出现酒店大堂,男方还随意把衣服搭在肩膀上。第三组显示时间4月9日,两人一起返 回酒店房间。

  

  

  

  

  

  

  

  

  

  

  图为4月8日早上8点19分,两人回酒店房间,黄绮珊手挽吕燕卫,举止异常亲密。两人边走边聊,聊到高兴时,靠在了吕的身上。

  

  

  

  

  

  图为4月9日晚上8点57分,两人从酒店房间外出。

  

  

  

  

  

  图为4月9日2点零2分,两人从酒店房间外出。

  

  w先生告诉小编,分居后一段时间张鹰曾经想过与黄绮珊和好,直到最后发现黄绮珊已与吕燕卫在一起他才下定决心,尽早结束这段感情。据w先生称目前张鹰最大的愿望就是与黄绮珊顺利地协议离婚,开始新的生活。

  黄绮珊的前两段婚姻

  第一任丈夫:涂惠源

  

  1986年,年仅18岁的黄绮珊离开家乡重庆到广州闯荡,结识音乐人涂惠源并相恋成婚,1994年两人共同发行唱片《躲在音乐背后的人》,这也是两人爱情与音乐的结晶,但后来因两人音乐理念上产生巨大分歧,最终导致婚姻破裂。

  期间很多传闻一度指向涂惠源出轨,因小三介入而导致离婚,涂惠源方曾经发微博表明,他与黄绮珊1996年完全是基于个性不合因素离婚。

  

  这段婚姻仅维持了短短5年的时间,后来黄绮珊在某访谈节目上大谈失败婚姻,自曝曾经绝望自杀。

  

  

  第二任丈夫:郝强

  与涂惠源离婚后,黄绮珊的歌唱事业也没有起色,因此第二段婚姻没有引起歌迷的关注,在网上也几乎搜不到关于第二任丈夫的任何信息。据知情人士透露,黄绮珊的第二任丈夫名叫郝强,天津人,知情人向我们透露,当年郝强与黄绮珊在一起的时候郝强其实处于婚姻状态。

  据知情人透露,郝强开办文化公司,因工作原因与黄绮珊相识,后来郝强帮助打理黄绮珊的工作,之后两人协议离婚,郝强净身出户,离婚后依然帮黄绮珊还房贷。而黄绮珊对外称,由于自己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才导致家庭破裂,据悉目前郝强与原配复婚再续前缘。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89826.shtml report 9597 文/曲小七在娱乐圈明星出轨的新闻已令人见怪不怪,但女星出轨的事例还是比较少见,日前某知情人向全明星探惊爆著名歌星黄绮珊背夫劈腿,老公无奈之下只好起诉离婚。据悉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