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甄嬛传?孙茜李天柱数年后再同框全是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茜李天柱剧照
孙茜李天柱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识汝不识丁》再度曝光一组剧照,曾经分别在《甄嬛传》中饰演苏培盛和槿汐姑姑的李天柱和孙茜再度同框演对手戏。出演“皇姐”陈婧的孙茜霸气出场,据导演陈鹏介绍:“孙茜在戏里演的是一个特别有手腕的女人,类似于《甄嬛传》的华妃,为了弟弟的国业家业做了一些狠毒的事情。”而李天柱饰演的老陶,是陶墨家的老管家,武艺高强,其实他的真实身份是魔教的长老。剧照中,身份悬殊的俩人却在牵马交谈,在剧中饰演只手遮天“皇姐”的孙茜会和饰演管家老陶的李天柱有什么样的渊源?俩人的再度同框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引人无限遐想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80538.shtml report 844 孙茜李天柱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识汝不识丁》再度曝光一组剧照,曾经分别在《甄嬛传》中饰演苏培盛和槿汐姑姑的李天柱和孙茜再度同框演对手戏。出演“皇姐”陈婧的孙茜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