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宠》上演宠物界甄嬛传 何炅陈佩斯合作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爱宠大机密》剧照
《爱宠大机密》剧照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李楠/视频)7月29日,动画片《爱宠大机密》在京举办配音版首映发布会,主持人何炅作为片中男一号麦克的配音演员出席了发布会。何炅表示,《爱宠大机密》讲述了当主人不在家时,宠物之间发生的大冒险,他更是笑称:“这片子告诉我们宠物界也有甄嬛。”何炅也对为片中的兔子小白配音的陈佩斯称赞有加,同时对陈佩斯没能出席发布会而感到遗憾不已。

  何炅称《爱宠》为宠物界甄嬛传 配音片段遇观众挑战

  发布会现场,何炅身穿贴着麦克照片的白色西服登场,以此表达对麦克的喜爱,何炅幽默地称:“今天特别高兴能和麦克一起出席发布会。”随后,何炅用一句话高度总结了《爱宠大机密》:“这片子告诉我们宠物界也有甄嬛。”由何炅配音的麦克在片中是一只忠诚度极高的小型家犬,在主人将流浪狗杜老大带回家后,麦克便与杜老大开展了一次争宠大战。何炅称麦克是一只性格非常饱满的狗狗,“麦克有的时候很可爱,和杜老大争宠的时候又变成‘心机鬼’,跟反派小白对抗的时候有勇有谋,角色形象特别丰富。”

  片方现场播放了影片中何炅配音的一段正片片段,麦克“争宠”的画面让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视频中,麦克调皮地把家里弄得一片狼藉,以此来嫁祸给新成员杜老大。这段争宠戏也被作为游戏环节的素材,主持人邀请观众上台“挑战”何炅为麦克配音,作为评委的何炅大赞观众的表现,称“在听到他们的版本后,觉得自己的版本很一般。”

  何炅曝陈佩斯配音趣事 大赞其配音功底

  在谈到此次配音最大的感受时,何炅称为这部影片配音的各位老师都非常专业,特别是为小白配音的陈佩斯老师。他爆料称,陈佩斯原本是要为杜老大配音的,但是看完片后,陈佩斯强烈要求要配小白,“他连签好的合同都不管了。”

  大反派小白在片中也是个性十足的角色,外表呆萌可爱、内心疯狂,还领导力十足。何炅也力赞陈佩斯老师的喜剧功力,称:“陈佩斯老师将多年的舞台功力投入到角色演绎之中,让小白更加鲜活。今天非常遗憾没有机会和陈佩斯老师同框,但是大家可以在电影里看到我和陈老师的很多精彩互动。”

  《爱宠大机密》讲述了在主人离开家后,一群萌宠们在纽约城上演的激动人心、逗趣十足的冒险故事。影片由曾执导《神偷奶爸》系列的克里斯•雷纳德导演亲自操刀,《小黄人大眼萌》的编剧布莱恩•林奇联手《神偷奶爸》系列的编剧辛科•保罗以及肯•多瑞奥共同编写剧本,影片将于8月2日在国内火热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30/n461754799.shtml report 1696 《爱宠大机密》剧照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李楠/视频)7月29日,动画片《爱宠大机密》在京举办配音版首映发布会,主持人何炅作为片中男一号麦克的配音演员出席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