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艳梅举重遇不公评判 刘烨抱不平:太扯犊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向艳梅接受直播采访 

    搜狐娱乐讯 8月11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向艳梅以261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比赛过后,向艳梅接受直播采访,并提到在比赛中遇到了不明原因的不公裁判。

 刘烨为向艳梅抱不平

  对此,刘烨发文为其抱不平:“有点糟心,刚才起床看电视,向艳梅做客直播间,她说第一下失误后要求降重量,但裁判不让,主持人问为啥不让降,她说她也不明白,别人可以降但她不可以,听到这哥有点方,啥意思??想干啥??全世界的运动员和观众都拿这比赛是神圣的,你扯这犊子是不是有点过了。”

    网友纷纷围观,并支持刘烨和向艳梅:“做人不能太菲律宾 奥运会不能太里约。”“这是要潜了我中华儿女呀!”“社长英明社长威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65866.shtml report 1292 向艳梅接受直播采访   搜狐娱乐讯8月11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向艳梅以261公斤的总成绩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