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建军大业》开机 刘烨刘昊然梁大维饰信仰之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军大业》开机 刘烨刘昊然梁大维饰信仰之魂
《建军大业》主创大合影
《建军大业》主创大合影

刘烨《建军大业》
刘烨《建军大业》

刘昊然《建军大业》
刘昊然《建军大业》

梁大维《建军大业》
梁大维《建军大业》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等共同出品的战争史诗巨制《建军大业》在北京热血开机,并召开了全明星阵容开机发布会。主演刘烨、朱亚文、欧豪、刘昊然、马天宇、马伊琍、梁大维、李岷城也首次在观众面前震撼亮相。

  要信仰 也要好看

  电影届鼎鼎大名的铁三角韩三平、黄建新和刘伟强分别担任该片的总策划监制和导演。如此强强联合的阵容,在加上前两部《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的超高口碑。《建军大业》从开拍之前的选角到昨日公布主演阵容的开机仪式,都在网上掀起波浪级热议。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韩三平先生在开机仪式上公布该片的基调是铁血和励志。黄建新监制补充了该剧的精神内核是信仰,他引用领袖毛泽东的话说,要建造一支有信仰的军队,而也正是由于这一支军队,中国才能建立一个真正的共和国。

  总策划韩三平在开机仪式上说,刘伟强导演,是为这部影片增添新的表现动力或者说血液。他要解决历年来这类影片没有解决好甚至没有解决的问题就是,好看。而对于这种期待,刘伟强导演也幽默回应说,“每天三点钟起床,压力挺大,但是今天挺好,其实也拍的挺好玩的,用我的动力去推动他们,不管血本怎么样,出来的东西要好看。”

  要年轻 也要正气

  正如总策划韩三平开机仪式上所说的那样“毛泽东才27岁,林彪也好,粟裕也好都是20岁左右。这一批年轻人为改变国家、民族包括个人的命运奋斗,热血奋斗、遇血奋斗。”从此次选角中也可见一斑,主演刘烨、刘昊然、梁大维等都是青年男演员,而且基本都是入演艺圈多年,为人正气好口碑的实力派演员。其中刘烨饰演领袖毛泽东,刘昊然饰演解放军创建初期的主要领导人之一,粟裕。梁大维饰演解放军创建初期的主要领导人之一,陈赓。该片的演员对照表在网上被透露后,网友们纷纷表示“选角很靠谱”“演员人设很贴合”。

  据悉,开拍后,《建军大业》将会有更多重量级演员陆续加入到该片的拍摄中。该片以金牌制作班底和全明星阵容,将会带来怎样的信仰之旅,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92802.shtml report 2808 《建军大业》主创大合影刘烨《建军大业》刘昊然《建军大业》梁大维《建军大业》搜狐娱乐讯昨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等共同出品的战争史诗巨制《建军大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