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沐影业《东风破》 江苏首播开门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东风破》 


  搜狐娱乐讯 由天沐影业出品,张笑君、小张铎、刘小锋、牛丽燕、张光北、梦楠、赵亮、马驰、冯茗惊、尹馨梓、高昂、罗康等主演的《东风破》,于7月19日在江苏城市频道全国首播,8月2日完美收官。

  收视好不好 数据说话

  从第一购剧联盟得到的数据:《东风破》南京市网、江苏省网双网收视数据均进入年度总排名前五;相比前一部剧的收视成绩大幅提升,其中省网收视份额超前一部剧38%;《东风破》的收官阶段收视份额更是一度高达17.364,超出年度平均37.2%。而此后《东风破》即将在成都、山东、上海、深圳、广州等地陆续播出。

  精品制作 内容为先

  面对如此喜人的播出成绩,总制片人孙杰表示“天沐影业一直坚持精品制作,内容为先,精彩的故事加上好演员的演出,在内容上不断突破和创新,观众都会买账的。并且在IP热潮时,能坚持给原创作品机会的平台是难能可贵的,我们也希望不辜负各个平台对我们的支持,制作出更多老百姓喜爱的影视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19757.shtml report 973 《东风破》 搜狐娱乐讯由天沐影业出品,张笑君、小张铎、刘小锋、牛丽燕、张光北、梦楠、赵亮、马驰、冯茗惊、尹馨梓、高昂、罗康等主演的《东风破》,于7月1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