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茗惊“药不能停” 《东风破》成“剧组药王”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冯茗惊饰演孙来福
演员冯茗惊饰演孙来福


  搜狐娱乐讯 继《生死连》、《炮神》后,天沐影业战争三部曲之《东风破》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是由总制片人孙杰携手《生死连》原班人马,编剧刘頔、导演杜修斌精心打造,张笑君、刘小锋、冯茗惊等一众硬汉领衔主演。此次,硬汉冯茗惊转型草根精英,剧中饰演孙来福,而一度对自身身材要求严格的冯茗惊,戏外可以不吃饭但是“药不能停”的生活习惯,被贯有“剧组药王”的称号。

  “那些各色各样的药片,其实都是维生素。”冯茗惊笑着介绍,“拍戏之余,我个人特别喜欢健身,而健身的过程对于饮食习惯有着很严格的要求。但是因为现在拍戏,还要补充一些身体所需,这时候就会根据医生的建议适当吃一些维生素来补充体力,在饮食方面就可能跟大家不同,吃的少,或者偶尔不吃。所以在剧组造就了这样一句玩笑话,老冯可以绝食,但是药不能停。”

  演员冯茗惊曾在一系列战争剧中塑造了很多鲜活的小人物,既可以是《生死连》中憨厚贪吃的顺子,也可以是《炮神》中勇猛直前的王铁头。而此次拍摄《东风破》一场戏中,冯茗惊为了让故事更具真实性,心甘情愿“牺牲”掉自己的屁股,让护士扎针,自己疼的吱哇乱叫的同时,也惹得现场笑声一片,其中精彩如何,惹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64798.shtml report 1014 演员冯茗惊饰演孙来福搜狐娱乐讯继《生死连》、《炮神》后,天沐影业战争三部曲之《东风破》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是由总制片人孙杰携手《生死连》原班人马,编剧刘頔、导演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