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花样男团》变砍价王 演绎征服天空的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花样男团》变砍价王 演绎征服天空的男人
花样男团出行
花样男团出行

贾乃亮帅气自拍
贾乃亮帅气自拍

贾乃亮跳伞海报
贾乃亮跳伞海报


  搜狐娱乐讯 8月6日,贾乃亮、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郭麒麟领衔的《花样男团》第八期“惊险”播出。男神们挑战了4000米高空跳伞,酷爽又刺激;相处越来越有感情的兄弟团还互送贴心礼物,“中二”男神贾乃亮送给信的陨石戒指也是惊掉了网友的下巴;不仅如此,贾乃亮还调皮的假装“迷妹”,对信开启“追星”模式,逗坏了观众。

  贾乃亮示范砍价神功 亲手给信无名指带陨石戒指

  为了能给好兄弟信挑选更好的礼物,贾乃亮可用了不少脑细胞。知道信是一个不羁的浪子,送他礼物肯定也不能普通,于是贾乃亮千挑万选选中了陨石做成的戒指,还亲手给信带到了无名指上。脑洞大开的贾乃亮还和陆毅一起编了个既玄幻又美好的故事,甚至准备了配乐。被网友调侃“亮亮对信太用心了,郭德纲要吃醋了!”

  虽然每个人只有一百欧元的预算,但可难不倒“生活小能手”贾乃亮。在几乎不打折不砍价的国外,他动用了多种“杀价”技能:首先混脸熟,跟中国店员套近乎;成功后开始展示十八般武艺,推出同行的陆毅,让人“给陆毅一个面子”;再后来就开始把店员“架”到高位,夸他“敞亮”,说“这还是在镜头前呢”。最后在贾乃亮的软磨硬泡下,硬是把原本95折的商品砍到了7折。观众纷纷为他点赞,“以后砍价就跟亮哥学了”“一看就是老婆训练出来的”“实力砍价王”!

  贾乃亮征服天空 称跳伞是求婚之后最刺激的事

  布拉格作为世界上的知名的跳伞圣地,男团们到了也不能不挑战一把。但是4000米的高空确实令人胆寒,欧弟就被吓得一秒变“金圣柱”,用“韩语普通话”表示自己拒绝参加。知道兄弟替自己签了协议后,更吓得狂撕了伪造的文书。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平时经常开玩笑说自己胆小的贾乃亮却决心要突破自己,挑战高空跳伞:“我就是想感受一下,越害怕越要玩,挑战一下自己。”换上跳伞服的贾乃亮帅气十足,他说自己“刚穿上衣服就肾上腺素飙升”。突破自己、成功跳伞后,他更抑制不住内定的喜悦,说这是:“除了求婚之外,最刺激的一件事情。”观众们也开始对贾乃亮更加另眼相看,“没想到亮亮不仅搞笑还很勇敢”,更有人称他是“征服了天空的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126843.shtml report 2539 花样男团出行贾乃亮帅气自拍贾乃亮跳伞海报搜狐娱乐讯8月6日,贾乃亮、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郭麒麟领衔的《花样男团》第八期“惊险”播出。男神们挑战了4000米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