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军魂》将播 许歌李曼上演“战火闺蜜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铁血军魂》将播 许歌李曼上演“战火闺蜜情”
许歌《铁血军魂》饰高丽华
许歌《铁血军魂》饰高丽华

演员许歌
演员许歌


  搜狐娱乐讯 由章贺、李曼、许歌等演员主演的抗战剧《铁血军魂》即将于8月6日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与广大观众见面。许歌饰演的高丽华与李曼饰演的淑娟在片中是一对好闺蜜,两人一起携手共同成长,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上演了一出从女学生到女战士的华丽蜕变。

  《铁血军魂》的时代背景在“七七事变”之后,讲述了热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年轻人之间的战斗、友情、爱情故事。除了还原历史背景,主演们都力求能够更真实的展现那个时代的人物。许歌饰演的高丽华与饰演共产党员的淑娟(李曼饰)在片中是一对好闺蜜,随着“七七事变”爆发,大家的命运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开始的爱国女学生,在一次次的实战经验中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女战士,她们的命运也伴随着国家的命运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许歌此次在片中饰演高丽华,她为此翻阅了不少当年的文字图片资料,力求能够最大程度的还原那个年代的人物,从说话方式、肢体语言、生活习惯,到后期随着时间推进发生的变化,她都非常仔细的做了不少功课。期待许歌带着这样一部诚意之作,8月6日北京影视频道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74058.shtml report 1354 许歌《铁血军魂》饰高丽华演员许歌搜狐娱乐讯由章贺、李曼、许歌等演员主演的抗战剧《铁血军魂》即将于8月6日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与广大观众见面。许歌饰演的高丽华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