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云翔李曼组云漫漫cp 新剧《惊天岳雷》发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云漫漫cp”
“云漫漫cp”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惊天岳雷》,是继《琅琊榜》之后的又一部古装历史大戏。此剧由“义渠王”高云翔和“谋女郎”李曼担纲男女主角,高颜值和实力派演技兼备的二人,在家国大义中演绎了动人的儿女情怀,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云漫漫cp”。

  “义渠王”高云翔牵手“谋女郎”李曼 俊男美女惹期待

  《芈月传》之后,高云翔因“义渠君”形象深入人心,备受迷妹的追捧,“义渠王妃”们频频发声,抱怨没有高云翔的新剧追。而山影找准时机,将古装历史大戏《惊天岳雷》推出。此剧集结山影超强的幕后班底,成为《琅琊榜》后又一部山影佳作。

  《惊天岳雷》中,“义渠王”高云翔与“谋女郎”李曼首度牵手,担纲男女主角,俩人造型精美,又有颇高的颜值,眼角眉梢露掩饰不住浓浓的情感流露,让单身汪们猝不及防。网友笑称:原来历史剧也可以发这么甜的糖!

  高云翔和李曼同属于海润影视的艺人,二人首度合作就获得一票好评。制作人钱晓鸿更是赞不绝口,“二人又有颜值又有演技”“高云翔不乏阳刚气质,李曼在这部戏中也有新突破”。

  “云漫漫cp”成欢喜冤家 家国情怀与儿女情长并存

  《惊天岳雷》中,高云翔饰演岳飞的次子岳雷。背负着家仇国恨的他,“阴差阳错”地认识了善良的民女夏云飞(李曼饰)。俩人从最开始的互相“嫌弃”到后来的相依相爱,过程坎坷却铭心刻骨,堪称南宋版“恋爱教材”。

  但《惊天岳雷》不同于现代偶像剧,除了儿女情怀,“云漫漫cp”还背负着各自的使命。在替父伸冤、匡正乾坤的路上,二人逐渐褪去了玩世不恭和狭窄眼界,迅速成长,充满了传奇的励志色彩。

  目前,《惊天岳雷》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高云翔继“义渠王”之后还将有怎样的突破?“云漫漫cp”又将带来怎样的动人爱情?让我们一同关注山影的最新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603860.shtml report 1354 “云漫漫cp”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惊天岳雷》,是继《琅琊榜》之后的又一部古装历史大戏。此剧由“义渠王”高云翔和“谋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