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心如抢先当人妻 舒淇被刘烨刷屏催婚好有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闺蜜心如抢先当人妻 舒淇被刘烨刷屏催婚好有趣
 林心如大婚,闺蜜舒淇、刘涛应邀参加婚礼。

刘烨催婚舒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7月31日报道,舒淇以往和林心如林志玲被称为3大黄金剩女,林心如率先当人妻,她的终身大事自然更受瞩目,男星刘烨就在微博强力催婚,疯狂留言洗版叮咛“你自己的情况也得加油哦”,说出粉丝们的心愿,希望她可以早日披上白纱。

  舒淇31日在巴厘岛参加霍心的迎娶仪式,看完姊妹淘穿上美丽白纱,才赶赴北京工作,晚上又贴上和林心如、刘涛的合照,祝福好姊妹“虽来去匆匆,但看到你这么性感美丽可口哦不是可人,也值了”,林心如在婚礼上穿的婚纱微露酥胸,有些小小爆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1945875.shtml report 1565  林心如大婚,闺蜜舒淇、刘涛应邀参加婚礼。刘烨催婚舒淇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7月31日报道,舒淇以往和林心如、林志玲被称为3大黄金剩女,林心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