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天宇发文力挺志玲姐姐:有误会私下解决就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天宇发文力挺志玲姐姐:有误会私下解决就好
 马天宇发文支持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昨晚(7月27日),陈冠希在网上突然晒出林志玲的照片,并且大骂她bitch、并用了ugly、shit等词汇形容,称其是假女演员假模特。今日中午,曾与林志玲一起录制《花样姐姐》的好友马天宇发文,力挺志玲姐姐。称林志玲是与人为善的人,有误会私下解决就好。

 

 “花样团”私交甚好


 继“花样团”成员雪姨力挺志玲姐姐后,马天宇也发文支持,称:“我认识的志玲是与人为善的人,如果真有什么误会,私下解决就好了。你觉得呢?相互尊重。PS:何况志玲姐姐还经常给我们指路呢~”。

  7月27日晚,陈冠希突然晒出林志玲的照片,并且大骂她bitch、并用了ugly、shit等各种词汇形容,称其是假女演员假模特。据悉,两人此前交集甚少。随后,陈冠希再次发文,让网友去问林志玲,就知道为啥自己要骂她了。晚间,陈冠希再次更新微博,写道:到最后,真相会出现的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44887.shtml report 1631  马天宇发文支持林志玲搜狐娱乐讯昨晚(7月27日),陈冠希在网上突然晒出林志玲的照片,并且大骂她bitch、并用了ugly、shit等词汇形容,称其是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