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冰火大战惨烈 网友:我要马天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幻城》冰火大战惨烈 网友:我要马天宇!
马天宇“人间释”坠落凡间的神界王子
马天宇“人间释”坠落凡间的神界王子

马天宇《幻城》饰演樱空释
马天宇《幻城》饰演樱空释


  搜狐娱乐讯 昨日晚,《幻城》播出了冰火大战最惨烈的场面,冰族几乎全军覆没,灵力不稳定的小樱空释依然没有长大,这让网友们很着急:“马天宇的樱空释是堵在路上了吗?”“说好的一头银发美颜盛世呢,我要马天宇啊!”

  《幻城》首播日的采访中,马天宇透露自己演的樱空释出场方式很特别,是上身没穿衣服半裸出场。马天宇说“出场的时候躺在湖里,在突然降温十几度的初冬的早上,周围的人都穿着羽绒服,自己光着上半身浸在很臭的水里,身旁还要有其他演员不停的要走来走去,因为各种原因那场戏拍了两个多小时,不仅耳朵进了脏水引发了炎症,还冻得犯了偏头疼,半个多月都没好,印象特别深刻。但是出来的效果好,画面好看,就什么都值了!”

  与马天宇搭戏的张萌,在《幻城》中饰演的是火族公主艳炟,拍摄花絮曝光了张萌调侃马天宇的樱空释:一出场就成了自己的“小奴隶”,想怎么调戏就怎么调戏?!这样的情节又不由得让人对今晚的剧情更加多了一丝丝期待!

  作为《幻城》剧中的灵魂人物,马天宇的樱空释真是让大家等得很着急,看了下集预告的网友们留言说:“终于等到披个麻袋都好看的樱空释了!”“马天宇樱空释,今晚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57615.shtml report 1428 马天宇“人间释”坠落凡间的神界王子马天宇《幻城》饰演樱空释搜狐娱乐讯昨日晚,《幻城》播出了冰火大战最惨烈的场面,冰族几乎全军覆没,灵力不稳定的小樱空释依然没有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