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毒!朱雨辰《追击者》说了一场相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毒!朱雨辰《追击者》说了一场相声
追击者 海报
追击者 海报

朱雨辰若有所思
朱雨辰若有所思

朱雨辰小男人
朱雨辰小男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周小刚执导,朱雨辰、李小冉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剧《追击者》悬念收官。该剧讲述抗战期间“小痞子”常平安的成长历程。没有高智商,没有武功护法,也没有命中率百分百的枪法,在人心险恶的谍战剧中,总觉得朱雨辰饰演的常平安活不过1集,可是,他不仅活过了全集,还步步高升。不少网友表示:“朱雨辰这个伪装者有毒!”

  说了一场很长的相声? 朱雨辰既当捧哏也当逗哏

  前有《暗算》、《潜伏》,后有《黎明之前》、《伪装者》,在经典谍战剧扎堆的年代,《追击者》却凭借着“冷幽默”出位,不少网友表示:“感觉朱雨辰说了一场很长的相声,逗哏捧哏无缝切换。”朱雨辰坦言,这部剧相比较其他的谍战剧,可能是搞笑因素最多的一部戏。在办公室里当捧哏,谦卑的笑容加上低眉顺眼的表情,活脱脱一个办公室小人物。回了家当逗哏,在常平安与王小玉的家庭戏中,两口子打打闹闹的柴米油盐则更具生活喜感。在高度紧张的谍战剧中,朱雨辰巧妙的设计了诙谐幽默的小元素,塑造了《追击者》不一样的谍战。

  朱雨辰:我希望每十年给自己一部作品 自导自演是下一次出发

  《追击者》成功的激发了朱雨辰的喜剧天赋,对于自己职业的热爱,朱雨辰始终保持着一颗孩子的心,不忘初心,不改初衷。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朱雨辰直言希望可以以导演的身份呈现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想呈现更多不一样的东西,自导、自演是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希望每十年给自己一部作品。对于自己的导演处女秀,朱雨辰现在还没有一个清晰的框架,但他希望能给大家看到更多新鲜的事物,期待朱雨辰给观众再带来新的打开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99875.shtml report 2075 追击者海报朱雨辰若有所思朱雨辰小男人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周小刚执导,朱雨辰、李小冉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剧《追击者》悬念收官。该剧讲述抗战期间“小痞子”常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