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发条城市》素颜依然美丽 想演搞笑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鸥、王宁主演《发条城市》
王鸥、王宁主演《发条城市》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鸥出演女一号的都市冒险喜剧《发条城市》全球上映,自上映以来票房成绩斐然。虽然同期有国内外大片的前后夹击,但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纯喜剧类型片,《发条城市》凭借高颜值女神王鸥的大银幕首秀,加上三位喜剧天王的倾力演出,获得众多国内外观众的认可点赞。

  看过影片的观众无一不称赞王鸥高颜值和好演技,“这是一部让你出了影院难以不回想起王鸥的电影”,“发条城市鸥女神真的好美~远景近景都超级有韵味~气质超级棒大写的喜欢”。但从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王鸥为拍摄一场海边戏时,被海风吹乱了头发,甚至脸上的妆几乎被海风吹没了,近乎素颜的她在镜头上依然美丽动人,不少粉丝感叹“全程只看到王鸥的美颜了,手机一直在拍根本停不下来”。

  首次参演喜剧影片,原本对于搞笑逗趣的情节王鸥是相当期待的,但没想到导演此次真的只需要她当一个美丽的女神,也就是影片的颜值担当,完全没有给她安排任何搞笑戏份,这不免让王鸥有些“小失落”,她坦言自己私底下也是个挺安静的人,特别想演一个搞怪好玩的角色突破下自己,只可惜在《发条城市》中未能如愿,期待下次合作导演能够给她个机会,感受下喜剧演员的不同之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08699.shtml report 1027 王鸥、王宁主演《发条城市》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王鸥出演女一号的都市冒险喜剧《发条城市》全球上映,自上映以来票房成绩斐然。虽然同期有国内外大片的前后夹击,但作为暑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