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我@别走》热拍 王思思柴碧云上演闺蜜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思思柴碧云
王思思柴碧云


  搜狐娱乐讯 目前,40集浪漫轻喜剧《爱我@别走》拍摄已过半。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王思思和柴碧云的“中国好闺蜜”剧照,两人戏内戏外金句不断。不过剧中这对“闺蜜”却同时爱上了一个人,当友情撞上爱情,她们又会如何化解呢?

  王思思柴碧云“闺蜜开战”

  在电视剧《爱我@别走》中,酒吧女老板宋晓琳(王思思 饰),表面上是个白富美,实则为日渐惨淡的生意忙得焦头烂额,所幸身边有视为知己的中国好闺蜜苏果(柴碧云 饰)陪伴左右,两人姐妹情深。不过巧合的是,两人在剧中同时爱上了他们的冤家大头齐大圣(任天野 饰)。虽然宋晓琳一直和齐大圣吵吵闹闹,但彼此却暗生情愫。而苏果失恋后,面对眼前踏实可靠的齐大圣,也暗暗动了情,三人之间关系变得非常微妙,一场“闺蜜大战”即将爆发…

  虽然戏里为了爱情,闺蜜之间也会翻脸。但戏外首次合作的王思思和柴碧云一见如故、十分合拍,两人在片场经常以“宝宝”互称,连换衣服都进同一个帐篷,边换衣服边对词。“她随便说一句话我都能接!”王思思笑道,“我从女神经到女神之间几乎是零度的转换”。

  在18号北京卫视开播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剧中饰演翠浓的柴碧云,此次为了庞好导演专程慕名而来,“感觉自己在庞好导演执导下有了很大突破,比之前更立体饱满了!”

  “萌娃”庞迦馨 剧组最小演员受宠爱

  在《爱我@别走》剧组,最小的演员庞迦馨才3岁,她也是庞好演员的女儿,在剧中饰演任天野的女儿“小雪”。虽然年纪小,但演起戏来却有模有样,一到现场就吵着要看剧本。为了培养感情,庞迦馨在片场并不会常常和自己的爸爸庞好待在一起,反而更黏剧中的“爸爸”任天野,任天野也会每天给她买小零食,很招小孩子喜欢。在剧组曝光的“父女温情”版剧照中,任天野他怀抱玩具、父爱满满,尽展硬汉柔情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311810.shtml report 1328 王思思柴碧云搜狐娱乐讯目前,40集浪漫轻喜剧《爱我@别走》拍摄已过半。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王思思和柴碧云的“中国好闺蜜”剧照,两人戏内戏外金句不断。不过剧中这对“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