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我@别走》热拍 硬汉任天野自夸也能演欧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任天野、王思思对戏
任天野、王思思对戏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25日,浪漫轻喜剧《爱我@别走》正在宁波举行媒体探班,主演任天野、王思思等人现身。戏里戏外两人火花不断,阳光、帅气又有男人味的任天野不仅用好身材征服了王思思,更是用“烤羊肉串”的好手艺拴住了思思的胃。采访中,谈及“荧屏硬汉”的标签,任天野笑称:“这些年我一直留的寸头,我也觉得自己是个热血男儿要保家卫国,但我头发慢慢变长了,突然觉得自己也可以是个欧巴的角色。”

  电视剧《爱我@别走》讲述了一个退役特种兵浪漫又充满悬疑的爱情故事,三年前,退役特种兵齐大圣(任天野 饰)和战友在执行任务时,因他的一时过错导致了好友牺牲。当时好友的未婚妻怀有身孕,为了给孩子一个身份,齐大圣与战友未婚妻领了结婚证,成为了名义夫妻。女儿出生后,他们虽然办理了离婚手续,但齐大圣尽职尽责的扮演着父亲的角色。三年后,当初的案件再次被翻起,为了探寻战友牺牲的真相,齐大圣以摆摊卖羊肉串为生的混混形象卧底在重要嫌疑犯经常活动的街区附近,机缘巧合认识了法国留学归来的酒吧女老板宋晓琳(王思思 饰),这对欢喜冤家,相爱相杀,打闹不断,最后却暗生情愫、不知不觉爱上了对方。

  出道多年来,任天野出演了《我是特种兵》、《特警力量》等一系列军旅题材电视剧,他的“荧屏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浪漫爱情轻喜剧《爱我@别走》中,任天野扮演了一个在街边烤羊肉串的“卧底混混”,为此,任天野特意练就了一番好手艺,而他的“大圣烧烤”生意也异常火爆。探班当天,任天野不仅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烧烤秘籍”,并且爆料“烤串”十分锻炼臂力、已经成了他健身的新方式。谈及“荧屏硬汉”的标签,任天野笑称:“这些年我一直留的寸头,我也觉得自己是个热血男儿要保家卫国,但我头发慢慢变长了,突然觉得自己也可以是个欧巴的角色。”

  与任天野搭戏的王思思大赞对方,“天野哥从外形还是外观上都很不错,天野哥就是百变型男,又能欧巴又能型男,能来回转换,特别合适。”在不久前收官的电视剧《猎人》中,王思思与“国民初恋”黄轩上演甜蜜CP。被问及任天野和黄轩谁是自己的菜,王思思直呼两个都想霸占,“两个人是不同的味道,天野是硬汉型的,衬得我更小女人一点,黄轩是书生气,儒雅的,显得我更活泼一点。俩人都选行吗?要是能合成一个人就更好了。”在《爱我@别走》中,王思思变身热情泼辣、俏皮活泼的酒吧女老板,这和她以往塑造的荧屏形象形成极大反差。戏里王思思扮演的宋晓琳感情历经波折,面对任天野和涂松岩她曾犹豫不决,三人情感也十分虐心。为了塑造宋晓琳这个角色,王思思苦坐8个小时将头发染灰白色,干练时尚前卫的短发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6/n456330476.shtml report 1629 任天野、王思思对戏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25日,浪漫轻喜剧《爱我@别走》正在宁波举行媒体探班,主演任天野、王思思等人现身。戏里戏外两人火花不断,阳光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