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军刺》开播 天仙妹妹尔玛依娜实力演“女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尔玛依娜剧照
尔玛依娜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抗日连续剧《军刺》将登录北京影视频道,每晚四集连播。该剧由尔玛依娜,李梦男、李嘉明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将再度为观众奉上一部跌宕起伏抗日大片。 剧中尔玛依娜饰演女一号苏楚侨,她的性格色彩悲剧且浓烈,是该片极为传奇的一笔

  天仙妹妹到悲情女侠 尔玛依娜演技受肯

  电视剧 《军刺》讲诉了八路军为了捣毁日军在山东的侵略阴谋,组建了一支利剑特遣队,在一次次的任务中队员们大展身手,成功破坏日军计划,展现了一支另类抗日突击小分队的神奇经历。尔玛依娜饰演的苏楚侨经历了家毁人亡,性格变孤僻,内心封闭,负能量逆袭造就其女侠的风范,人送外号“女妖”,是片中“巾帼不让须眉”的美谈。

  一个角色的成功是多种元素完美融合的,剧中尔玛依娜不仅是一个能打能杀的抗日女侠,她承载的或许更多的是内心斗争,压抑自己内心的苦楚,不苟言笑,将复仇的怒火撒向敌人,或许只有这样才能将心中的郁结释放,尔玛依娜此次诠释的非常到位,将会给观众带来诸多惊喜。

  万千苦难集于一身 尔玛依娜上演复仇女神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剧组参加活动时,尔玛依娜用一首羌族民歌震惊四座。在近年尔玛依娜在荧屏前渐渐隐退到幕后,而由其演绎的角色依旧耳熟能详,《十年·爱》中的高冷女海归,《戒烟不戒酒》中的时尚白领蒙蒙,而由其拍摄的微电影《莫格朵依》更是揽获多项大奖,正在热拍的《爱你是最美好的时光》中的大气女神分分钟迷倒万千。

  尔玛依娜此次出演悲情女侠跨度之大,对于演技要求非常高,对于敌人的冰冷,对于战友虽也一副高冷范,关键时刻的无私奉献掩藏不住其内心的火热,在偶尔时的会心一笑味道十足,为了把角色刻画好,尔玛依娜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将自己关在房间中体会苏楚侨内心历程,只为更加贴近角色,把人物角色更真实的呈现给观众,活脱脱一本励志教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283783.shtml report 1350 尔玛依娜剧照  搜狐娱乐讯今晚,抗日连续剧《军刺》将登录北京影视频道,每晚四集连播。该剧由尔玛依娜,李梦男、李嘉明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将再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