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开机 骷髅女妖海报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骷髅女妖版海报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骷髅女妖版海报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开机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开机


  搜狐娱乐讯 惊悚电影《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在京开机,片方近日发布一款骷髅女妖版海报,宣布定档2016年10月。影片主创现身开机仪式,为观众解读影片幕后的故事。导演摩撒利称《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是忠实原著的一次改编,将真实再现《聊斋志异》中百鬼夜行,千妖祸乱的鬼魅世界,为观众呈现一部“东方魔幻惊悚风”的恐怖电影。电影《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由摩撒利导演,殷果儿、丁汇宇领衔主演,徐千京、刘小奇、叶豪、陈嘉敏等影坛戏骨联袂出演。

  人妖之恋 忠实原著的一次改编

  在《聊斋志异》中,女妖在人皮上画出美女的容貌,将美女人皮贴在自己的脸上,化身美艳女子摄魂勾魄世间男子,用人心滋养画皮的惊悚场面成为一代人心中的恐怖经典,电影《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改编自《聊斋志异画皮篇》,在情节上较于原著更为复杂,讲述了书生王子玉与妻子陈英与骷髅女妖之间的一段情仇故事,再现了驱魔人与骷髅女妖之间的生死之争。画皮女妖与柔弱书生之间的人妖情仇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驱魔降妖 再现聊斋鬼魅世界

  藏身人皮之中的骷髅妖魔,偶遇佳人的夜行书生,降妖除魔的驱魔道士,《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再现了人妖之间的情仇故事,驱魔人与邪恶女妖的世代纠缠。屠戮人间的骷髅女妖,一心斩妖的正义侠客,痴心救夫的书生夫人等众多人物的轮番上阵,再现了《聊斋志异》原著中人妖难辨,鬼魅横行的神怪世界。

  电影《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预计将于2016年10月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72876.shtml report 1595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骷髅女妖版海报《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开机搜狐娱乐讯惊悚电影《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在京开机,片方近日发布一款骷髅女妖版海报,宣布定档2016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