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俊杰出演电影《幸福马上来》 冯巩任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毛俊杰
毛俊杰

大合影
大合影

  近期《芈月传》中的大公主,《头号前妻》的林朵渔,再到近期出演的最新影片《神魔道》中的金蛇瑟瑟,人气演员毛俊杰可谓是片连片的赶拍摄,马不停蹄的赶通告。

  毛俊杰在近期拍摄的由冯巩任总导演兼主演的“冯氏喜剧”《幸福马上来》中出演一名刚刚政法毕业的大学生金针,年轻、漂亮、时尚。剧中人物性格开朗,不怕挫折,吃苦耐劳,敢作敢当。在重庆举行的《幸福马上来》主题发布会上毛俊杰一袭红色露肩连衣裙与总导演冯巩、监制黄建新、特邀顾问束焕,梁天、张小斐、白凯南、梁超等主创人员齐亮相,可谓是本片的颜值担当。《幸福马上来》发布会现场毛俊杰调侃称自己剧中饰演人物名叫“金针菇”,英文名字是“See you tomorrow”,尽显俏皮幽默。齐聚现场的演员们更是大开脑洞,欢乐演绎重庆方言,奇葩造句引全场爆笑。《幸福马上来》内容搞笑、演员火辣、剧组专业,期待毛俊杰饰演的金针在本片中的精彩表现,也相信这部“冯氏喜剧”将会开创一个全新的喜剧电影流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77499.shtml report 1277 毛俊杰大合影近期《芈月传》中的大公主,《头号前妻》的林朵渔,再到近期出演的最新影片《神魔道》中的金蛇瑟瑟,人气演员毛俊杰可谓是片连片的赶拍摄,马不停蹄的赶通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