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隔20年冯巩再抢演员“饭碗” 我可想死你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时隔20年冯巩再抢演员“饭碗” 我可想死你了!

  

 《生活有点甜》冯巩剧照
《生活有点甜》贾玲剧照
《生活有点甜》贾玲剧照

    新快报讯 相声演员不说相声了,小品演员不演小品了。冯巩、姜宏波、巩汉林、白凯南、贾玲、刘佳等一众笑星“转战”小荧屏,出演现代生活轻喜剧《生活有点甜》。这也是冯巩20年后再拍电视剧,今晚将在天津卫视开播。

  该剧讲述了一群上世纪90年代初国营纺织厂工人们的平凡故事。冯巩扮演的小人物唐喜乐观知足、爱打抱不平,仍然能看出来些许当年张大民的影子。唐喜在家里是“工长”,立规矩,一板一眼;到了厂里却是满满父爱,为工人着想,处处为工人争取应得的利益。曾经在天津纺织机械厂工作过的冯巩对这个情节颇有感触,“这样的故事现在看起来有些人可能不太理解,但在当时那个年代却是非常真实的,所以像我们这样的学徒工为了回报师傅,经常会帮师傅盖房子、修房子,或者得着什么好吃的点心、好看的点心盒,都会送给师傅们。”

  作为冯巩的徒弟,白凯南在剧中的表现得到了师傅的大加赞扬,即便如此,在师傅面前白凯南还是很明显地露出了紧张和惧怕,不过他却大胆透露剧组中有个说法,就是“如果不好好拍戏,就让(冯)先生请你吃涮羊肉”!对此,冯巩解释道:“因为我们拍戏是在冬天,穿的戏服都是秋天的,为了御寒,我请大家吃涮羊肉吃得多了些,可能是吃得有些顶了,所以他们就将吃涮羊肉变成了一种不好好拍戏的惩治办法!”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702184.shtml report 1475  《生活有点甜》冯巩剧照《生活有点甜》贾玲剧照  新快报讯相声演员不说相声了,小品演员不演小品了。冯巩、姜宏波、巩汉林、白凯南、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