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狂组CP变交友达人 大张伟《全员2》重回17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张伟《全员2》重回17岁

  搜狐娱乐讯 加速继续,收官在即。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将于本周五迎来第二季的最后一期,围绕“开普勒星球”的星际大战再次开启,加速队员化身星际救援者,接受体能和智力上的极限考验。终极之战一触即发,紧张的决战气氛四处蔓延,加速队员都卯足了力气,准备向“加速王冠”冲刺,而wuli大老师依旧我行我素,全程淡定自若,狂组CP化身交友达人,实力演绎“跟谁都能聊”,为紧张刺激的全员终极之战增添了一份娱乐和趣味!

  作为《全员加速中》的常驻嘉宾,“人间精品”大老师的加速终极之旅可谓是看点满满,精彩十足!先是将“碎嘴”功力发挥到底,频频爆出的段子铸就了诸多爆笑瞬间。在“异性结对卡”选择环节,大张伟惨遭队友抛弃,没想到大老师并没有过多的抱怨和悲伤,反而冒出“成全别人,陶冶自己”的魔性金句,让人忍俊不禁。除此之外,大老师的交友能力也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节目中,大老师全程嗨聊,一通CP乱炸,先是和宋小宝组成“大保健”组合,合体出击,笑料百出,后又与汪东城组成“动次大次”组合,嗨玩到停不下来,同时与“霸气女王”宁静之间也火花四射,互相调侃,逗趣十足。即使与语言不通的韩国女嘉宾郑秀妍,大老师也能全程无障碍交流,蹩脚英文和滑稽肢体语言纷纷上阵,料事如神的大老师迸发出的交友实力,让人膜拜不已!

  此外,大张伟因为身材暴瘦引发众多关注,近日频上热点。网友纷纷感叹:千帆过尽,大老师仿佛回到了刚出道时候的模样,俨然是当年那个17岁的乐队主唱。大老师的帅气蜕变,看来也跟在《全员2》中强大的体能训练密不可分,想要看大老师的更多帅气瞬间,敬请锁定湖南卫视7月15日本周五晚20:20《全员加速中》终极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32737.shtml report 1459 大张伟《全员2》重回17岁搜狐娱乐讯加速继续,收官在即。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将于本周五迎来第二季的最后一期,围绕“开普勒星球”的星际大战再次开启,加速队员化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