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林允终极加速赛开足马力 腾空躲避猎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允终极加速赛开足马力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即将接近尾声,经过11期精彩内容的积累,节目收视率和受众口碑逐步攀升,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和追捧。与此同时,节目凭借惊险刺激的游戏设计和脑洞大开的新奇剧情,激发了加速队员潜在的艺能感和体能极限,艺人与游戏碰撞出的火花,也成为节目不可或缺的看点。一季节目下来,我们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加速队员的进步和蜕变,作为节目的常驻女嘉宾,林允更是进步飞速,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大众对她的“刻板印象”,由“萌妹子”彻底蜕变为“女汉子”,瘦小身躯里隐藏的强大爆发力,往往让人惊叹不已!

  收官之战一触即发,历经磨练的加速队员,早已百炼成钢、实力满满,都是“终极加速王”的强劲候选人物。决战现场,终极之战的紧张氛围异常浓厚,谁都不敢掉以轻心,一向逗趣嬉闹的加速队员,也变得严肃正经起来,纷纷开足马力,向“加速王冠”冲刺。作为“实力懵圈者”梯队的软妹子林允,在智力比拼中总是力不从心,害怕被“套路”,然而,在体能的角逐上却是从不怯弱,敢闯敢拼的精神被加速队员冠以“允哥”称号。在“双星大魔赛”中,林允独自挑起了“希尔星”逆袭重担,与众男队员一同作战,“巾帼”不让“须眉”的经典场景还历历在目,终极加速赛现场,林允再次爆发了胜负欲,腾空躲避猎人,英勇无畏飞身潜入灌木丛,哪怕有受伤危险,依旧勇往直前毫无畏惧,使得一旁的加速队员纷纷点赞。

  除了体能上的飞跃,林允的加速之旅也解锁了其“段子属性”,展现了其活泼有趣的另一面。在节目中,林允频频冒出的吐槽段子和魔性金句,让人印象深刻,当男队员迟迟做不了决定时,耿直地吐槽一群大老爷们“墨迹”;不幸被猎人抓住时,又委屈申诉“宝宝心里苦”、“宝宝有小情绪”;当队友花样作死时,又实力补刀“no zuo no die",林允似乎永远能够紧跟最新潮的网络流行语,来诠释和表达自己的心情和看法,真实流露的情感,也折射出林允真实、可爱、接地气的一面。也正因为此,林允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攒足了观众缘!

  据节目组透露,收官之战,游戏设置和嘉宾阵容将纷纷升级,精彩程度足以给观众带去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而蓄势待发的林允,有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7月15日本周五晚20:20,《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收官战敬请锁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062385.shtml report 1466 林允终极加速赛开足马力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即将接近尾声,经过11期精彩内容的积累,节目收视率和受众口碑逐步攀升,吸引了大批粉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