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枪王2》 导演张多福呕心沥血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地枪王2》 导演张多福呕心沥血之作
导演张多福
导演张多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汤春晖编剧的大型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之松花湖上的枪声》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绝地枪王2》是继《绝地枪王》去年播出取得火爆收视率之后,张多福导演的又一力作。在这高收视率的背后,是张多福导演倾力倾为,不畏艰险才创作出了这部巅峰之作。

  《绝地枪王》第一部是在东北林海雪原发生的故事,而第二部转移到了松花江上。对于这个变化,导演张多福表示这次改变场景,也是为了不使观众审美疲劳,相对于雪地上的拍摄,在江上变得更加的困难,演员都要长时间在水下活动,而且经常要潜入水底,和淤泥作伴。但这些不是最要命的,拍摄的时间已经接近冬天,江水局部已经结冰,这又增加拍摄难度,导演经常要冒着寒风在指导。整部戏也是辗转了数个地区和城市,为的就是能更好的还原当时的真实情况,这才有了这部戏的高收视率和点击率。

  上周末,这部续作已经在北京影视和各大网站登录,而它能否再创辉煌,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28268.shtml report 926 导演张多福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汤春晖编剧的大型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之松花湖上的枪声》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绝地枪王2》是继《绝地枪王》去年播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